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但父母的爱是谁也无法替代的。
父亲的爱犹如一棵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父亲的爱宛若一盏盏指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父亲的爱,是一本本百科全书,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父亲的爱,是一件件大衣,为我们带来温暖。我的父亲也不例外!
在我的印象中,父亲总是日日夜夜地工作,每天很晚回家,经常出差在外。对于我来说,父亲努力赚钱,都是为了让我和妈妈过上好日子!
母亲的爱,如一股股清泉,滋润我的心田;母亲的爱如一缕缕阳光,照耀着我的心灵;母亲的爱,如一瓶瓶蜂蜜,甘甜了我的心头,母亲的爱,如一首首歌曲,带我来到音乐的世界。
记得有一次,我去上海做倒睫毛手术,妈妈急得手忙脚乱,在那住院的7天里,妈妈每晚从未合过眼,白天,她到早餐店给我买来热乎乎的肉包子,中午,为我精心挑选我爱吃的菜和米饭,晚上,给我买来香喷喷的牛肉面。我的妈妈不辞劳累,一刻也不离开我,一直守护着我!很快,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又恢复了健康,多亏了妈妈啊!现在我明白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想一想几乎所有孩子都听过、唱过,没妈妈的孩子可真可怜啊,我可真是幸福,有一个完整美好的家庭!
父母的爱,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父母的爱,如一个个美好的城堡,让我去寻找。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