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小学演讲稿
大家好!
第一次感恩节,人们进行了跳舞、比赛等许多娱乐活动,其中有些一直流传至今。有种游戏叫蔓越桔竞赛,是把一个装有蔓越桔的大碗放在地上,4-10名竞赛者围坐在周围,每人发给针线一份。
比赛一开始,他们先穿针线,然后把蔓越桔一个个串起来,3分钟一到;谁串得最 长,谁就得奖。至于串得最 慢的人,大家还开玩笑地发给他一个最 差奖。
从18世纪起,美国就开始出现一种给贫穷人家送一篮子食物的风俗。当时有一群年轻妇女想在一年中选一天专门做善事,认为选定感恩节是最 恰当不过的。所以感恩节一到她们就装上满满一篮食物亲自送到穷人家。这件事远近传闻,不久就有许多人学着她们的样子做起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