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小学演讲稿
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我们今天演讲的主题是——爱在父亲节。
人们说母爱是一种提醒,就像微风吹在脸上。父爱惹人注目,如同烈日。想起我的母亲,是我耳朵上的白发,是慈母手中的线。想起父亲是回头,但说话很严厉。两性之间微妙的差异,让这两种最真挚的感情显得完全不同。
长大后,我们可能更愿意和妈妈交流,但其实我们更依赖爸爸和同学。虽然这个节日是一百年前由外国人设立的,但它表达了全世界人民对他们父亲的尊重和对他们长辈的爱。所以,我们也要记住这个节日。
同学们,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他们用双手养育了我们,他们的叮咛永远在我们耳边。
父母爱我们。我们应该像鸟儿和树叶一样感恩,用同样的爱来回报他们吗?如果我们愿意,我们会用热爱生活和学习的赶走他们的烦恼,给他们带来快乐和解脱。再过几天,今年6月15号就是父亲节了,我们对长辈的爱永远不会消失。
希望我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记住父母的好,用感恩的心对待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别忘了在父母生日、母亲节和父亲节给他们祝福和问候。
让我们学会用这样一颗感恩的心去给予,给予,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让他们用同样的感恩之心去寻找快乐的真谛。
感恩节演讲第七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美德,一句肺腑之言。如果人与人之间缺乏感恩,必然导致人际关系的冷漠,所以要学会感恩。
感恩节是美国人民感谢上帝的一天,因为幸福的生活是上帝在宗教上的礼物,所以感谢上帝意味着感谢上帝和所过你的人。感恩节快到了,我们也要感谢所过我们的家长、老师和学生。
但是我从上了解到,懂得感恩的小学生并不多。因为现代的孩子是家庭的中心,他们只懂得爱自己,不懂得关心别人。很多同学不仅不理解父母的辛苦,还没完没了的要吃要穿要吧。他们向父母要钱是很自然的。在大学生中,也有很多学生向父母要钱,但不到十分之一的人写信问候家人。看到这,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们不应该这么做。我们要时刻为别人着想。父母给你东西要说“谢谢”,给父母做点家务,好好学习报答老师的恩情。
无论在家里还是在社会上都要感恩。
十一年前,一个人赞助了178个贫困儿童,但现在他已经没钱了,正在患癌症。当他躺在床上的时候,他还是收到了“你不是说要我的孩子大学毕业吗?他还在读初中,你不交。你不是在骗人吗?”没有一丝感激的打电话要钱,真的让人心寒。看到这里,感觉当今社会懂得感恩的人太少了。这个人帮178个穷孩子读完小学,肯定花了不少钱。俗话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些父母应该去医院照顾他。而这些父母不仅不感谢,还让濒死的人继续抚养孩子。感恩是每个公民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原则,是做人的最低素养。他们怎么能这样呢?他们的良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