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小学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节到了,首先我要感谢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再要感谢教我培养我的老师。
今天,我要感谢的是我的课外围棋老师,当我八岁的时候,我初次在XX年迎“六一”少儿围棋比赛中,获得鼓励将时,从此便树立了我下棋的决心,使我恋上了围棋。我便拜雷老师为师,在他精心的教导下,我渐渐学会了“吃子、布局、收官……”由一个棋盲“门外汉”变成一个实力业余4段的小棋手,在屡次比赛中频频获奖。
我记得获得的成绩是,全市升段赛和第六届、第八届的冠军,全省“临川晚报杯”第二名,国际上海邀请赛第六名,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都是围棋老师的辛勤教育的功劳,我怎能忘记你们的教育之恩呢?
今后我要用实际行动来感谢你对我的培养,古人说得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滴水之恩,当勇泉相报。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要努力学习,使自己的棋艺不继提高,虚心向棋友学习,总结经验,改掉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别人高超的棋艺及别人的优点,将来获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我的恩师。决不会让恩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