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我叫__。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老师》。
同学们,清晨,脚步匆匆,车轮飞转,与我们一同赶路的是谁?是我们的老师!
一早,面带微笑,风雨无阻,站在班级门口迎接我们的是谁?是我们的老师!
在课堂上,认真为我们传授知识的是谁?是我们的老师!
深夜,任劳任怨,在灯下批改作业的是谁?还是我们的老师啊!
咱们的老师,就是这样默默地做着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即使青丝变白发,三尺讲台依然荡笑声,这就是咱们可亲可敬的老师啊!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老师,您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老师,您还记得吗?同学们爱都听您的课,您亲切和蔼,天文地理无所不通,听您的课是一种享受,如沐春风!或许您讲课的每一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遗忘,但我们决不会忘记您的那份激情、那份认真!
老师,每天辛苦的给我们上完课,还要给我们准备饭菜,当您把一碗碗可口的饭菜盛给我们,每一个微小的动作,传递出的却是您对我们无比细腻深沉的爱啊!
还有一次,记得有一次咱班成绩考砸了,大家都垂头丧气,而您,用您的微笑和鼓励,拨开了我们心头的阴霾,让我们更加自信地去迎接新的挑战!……
同学们,在你们的心灵中肯定也珍藏着这样幸福的点点滴滴吧!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老师的爱心比大海还深!
让我们感谢咱们的恩师吧,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未知天地的钥匙,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您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您常说您也曾是孩子,因此,您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将美好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以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灿烂的一生!
最后,让我们衷心地说一声:“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