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爱岗敬业演讲稿优秀范文
尊敬的各位、各位同事:
我很高兴站在这里发表演讲。今天我要做一个演讲。
题目是《爱岗敬业,优质服务从我们做起》。
如果你是一滴水,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个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点黑暗;如果你是螺丝钉,你会永远坚守岗位吗?我庆幸自己是白衣天使,以责任和奉献践行整形医院的宗旨。我们从努力工作开始,然后结了婚在平淡的生活中,我们虽然贫穷,却用双手托起恢复的希望。我们用心灵沟通心灵,用生命温暖生命,和亲人一起帮助病人得到最好的服务和治疗。
各位同志,站在护理的第一线,我始终坚持,我不会学习,不会理解只问,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服务患者,传播护理文在构建和谐护患关系的平凡岗位上,用我的真情和爱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病人。每当初升的太阳唤醒黎明明,上班的号角吹响,我们就穿着燕尾服和白大褂开始新的一天。带着炽热的爱,我们穿梭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拯救那些无助的呻吟唱歌和痛苦的病人,年复一年重复单调乏味的工作;节假日远离外面的喧嚣和亲人的守望,坚守病房;在白班和夜班的频繁交替中,我们的青春时光悄然而至溜走,付出后留下一丝安慰和沧桑!我们奉献我们的爱,奉献我们的真情,奉献康复后患者的笑脸和真诚的感谢,诠释我们职业的神圣和生命的尊严。奉献对任何人都不苛刻,如果你不能成长为一个高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