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护士姐妹们:
节日快乐!我发布的标题是:《用创造奉献真爱》
是什么力量推动人类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就是创意!旧石器时代创造了原始文明,蒸汽机培育了现代文明,计算机构建了现代文明。创造一个点燃的文明火焰照亮我们的生活,并以其神奇的魅力,促进了人类历史的发展。发明无处不在,爱迪生创立了发明王国,南丁格尔创立了护理学科。
奉献是人类追求的一种精神,爱是人类崇尚的一种美德。让我们无私地奉献真诚和爱。坚持以爱为名的使命和责任,实现自己的价值,弘扬夜莺精神!
社会需要进步,人类需要健康,创造永无止境。随着科学的发展和医学模式的改变,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更多的人力和时间。但目前医护人员比例降到1:1.5以下,用灵巧勤快的手脚很难应付这么大的工作量。怎么办?手工艺品不如家当!只有用智慧完善工作方法,用创新改进护理工具,才能节省人力和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稳定医疗秩序,保证服务质量。
众所周知,由于临床和家庭中没有使用省力的升降工具,病人和老人的搬运都是由很多医生、护士和家属用手臂力量来完成,费时费力。利用滑轮组省力原理开发的《抬运病人支承架》,可以两个人移动,可以节省四分之三的力。结构简单,实用性强,已获国家专利。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该设备将有更广阔的前景。
静脉输液是疾病治疗的首选。无论是内科疾病还是外科疾病,都离不开静脉输液。甚至很多中药都是静脉给药。静脉输液的广泛应用必然会增加护士加药的数量,而更换输液瓶会增加护士来回走动的距离。护士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着加药换瓶,没有时间做其他护理和写护理文书。要用现有的人力资源改变这种状况,就必须改善治疗和护理设备。
首先,塑料输液瓶被分成几个腔室,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结果。一瓶可以代替三瓶,解决了药物的配伍禁忌问题。双腔瓶可以防止贵重药液的流失,不仅为患者节省了费用,也减少了护士的工作量。这样方便又经济《多腔输液瓶》。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巨大数量决定了它的可观效益。
然后将蠕动泵改造为《蠕动加药泵》,使加药实现机械化,加药速度可以达到原来的三倍,节省了人力物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污染,解决了护士加药困难的问题。如果这种机器推广使用,护士的给药操作将翻开新的一页。
住院患者静脉输液药物3瓶以上。下一点的输液瓶要盖酒精棉球,几十瓶液体每天需要用大量的酒精棉球。目前机器做的无菌棉球比较大,每2-3毫升酒精造成很大浪费。为了救护士,经常把大棉球撕成几个小的,操作起来很不方便。
《无菌棉片盒》结构巧妙合理,使用巧妙方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仅具有防止污染的功能,而且避免了物品的浪费。据不完全统计,如果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也就是用棉片代替棉球,每天可以为国家节约20-30万元,每年可以节约近1亿元。
总之,我们努力实现解放劳动力的梦想,缓解护理工作繁忙、护理人员匮乏的现状,降低护理工作风险,减轻患者治病求医的负担。我们不想惊天动地,永垂不朽,但我们想安心工作,节约宝贵的资源。
天使一般是指天神派来造福众生、解除危难的使者。人们会的
白衣天使,一个美丽而神圣的名字,授予护理工作者,对我们表示极大的尊重和信任。身着白衣的护士姐妹们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而自豪,同时也一定不能失去这个神圣的称号,牢记护士的职责,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荣耀与梦想,献上真诚与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