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各位朋友:
大家好!
祖国,在我心中,像一幅画,有巍峨的高山,有秀丽的河流,再怎么画,也画不尽它的瑰丽。又像一首歌,时而强烈,时而温柔,怎么唱也唱不完那动人的旋律。
祖国,今年迎来了第60个生日,10月1号的国庆庆典让我十分震撼,60年沧桑巨变,60年辉煌腾达,让我不禁从心底里欢呼:祖国万岁!
历史的足迹,踏遍千山万水,有苦也有乐,有恐惧也有欢乐,让我深刻记忆的,是祖国大地的一次怒吼。20xx年5月12日的下午,四川发生大地震,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痛苦,成山的土砾和断壁残垣让大地蒙上了一层灰,一片死的沉寂。但是,这一次灾难,又让我们感到祖国的温暖,中华儿女不管身处何地,斗纷纷伸出爱之手,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拯救了这一次的大浩劫。我又感到,祖国是坚不可摧的,时时刻刻用它全强壮的手臂保护我们,为我们阻挡风雨!作文
祖国经历了水洪、雪灾、旱灾等一系列的打击,我们可爱的祖国仍然不依不饶,捍卫着这个家园。
经历了磨难,祖国终于走向了经济发达的轨道,成为一大强国。20xx年,中国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典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美轮美奂,尽显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历史与辉煌时刻,运动场上,运动员为祖国赢取了一块块金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奏鸣,我们为此欢呼,为此自豪。中国,终于翻开了辉煌的一页!
继奥运会后的航天飞行事业上,中国首次实现了太空漫步的梦想,见证了祖国腾飞巨变的历史时刻。中国航天员翟志刚迈出的一小步,却是祖国前进的一大步啊!
祖国,我爱你!看着你日渐强大,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自豪。10月1号的阅兵式,整齐一致的步伐代表我们人民团结一致的心,空中滑翔的各种飞机,是祖国那隐形的翅膀。
祖国,孕育了生命,滋润了万物。我爱你,祖国,我爱祖国的一草一木;我爱祖国的滔滔江河,我爱祖国的绿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