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假如你问我,我的祖国在何方,我会自豪的告诉你,世界的东方有一条巨龙,那条巨龙就是我的祖国;假如你问我,我的祖国在地图的何方,我会骄傲的告诉你,世界的地图上有一只雄鸡,那只雄鸡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美丽富饶;我的祖国气壮山河,日新月异;我的祖国国富民强,气象万千我为它而骄傲,为它而自豪,为它感到无限荣耀,它就是享誉世界的文明古国——中国。
我爱我的祖国。她如一座美丽宽阔的大花园,而我是其中的一朵小花儿,无忧无虑的生长着,她如一位慈祥的母亲,哺育、呵护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我爱我的祖国,爱他悠久的历史和坚强不屈。我们铭记着中华母亲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灾百难。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八国联军侵略中国,占领我们的土地,破坏我们的文物,祖国母亲饱受煎熬,饱受痛苦,尽管这样,我们的祖国母亲也熬过来了! 她坚持下来了!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在毛主席英明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了!是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让东方雄狮从噩梦中奋起,中华啊!展开了崭新的画卷。
我爱我的祖国。记得20xx年八月八日,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首次在中国北京的鸟巢举行,那时,我们看到了中国的雄伟、美丽、壮观,看到了一个自强不息的中国。中国的运动健儿在自己的努力拼搏,努力奋斗下,夺得一枚又一枚金牌,这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我多么自豪,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