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那些可爱的玩具,我爱公园里的美丽的花草,可我更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我爱祖国,爱祖国的大好河山。桂林的山好高好奇,漓江的水好清好蓝;张家界的天碧空如洗,偶尔有几朵白云飘过,赏心悦目;拉萨的太阳好红,好像一团红红的大火球。……我们的祖国景色秀丽,风景迷人,是个美丽的家园!
我爱祖国,爱祖国壮丽的江河。我们的母亲河——黄河,是她像一位母亲辛勤的哺育着两岸的人们;长江,是一条奔流千里的大江,她奔流不息,是一条腾飞在祖国大地上的中国龙!长江、黄河是我们的血脉。
我爱祖国,爱祖国那悠久的历史。我国有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史。“四大发明”让我们引以为荣;万里长城让世人惊叹;人工大运河是中国人民智慧和勤劳的结晶;故宫、秦始皇兵马俑等等都见证着中国历史的灿烂文明。
我爱祖国,祖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中,多少的同胞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顷刻之间被拆散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忽然离我们而去。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同来分担痛苦、承担责任。在一片废墟中,救起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在山
谷里,搭起了一个又一个的爱心帐篷。不论男女老少,大家纷纷捐款,把一张张写着爱心的钞票汇向四川,小爱汇成大爱,大爱化为力量。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废墟上必将建起美丽的家园。
20__年8月8日,是一个中国人民值得骄傲的日子。第29届运动会在我国举办,全国上下一片沸腾。当五星红旗一次次冉冉升起的时候,我情不自禁的高呼:“伟大的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