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文化精深博大。河姆渡的瓷器依然美丽;那编钟厚重的声音从远古飘来;吟一首唐诗,唱响中华五千年。
自小我就在地图上看到这样一个国家:它东起东海,西至帕米尔高原,南起南沙群岛,北至漠河,她那宛如雄鸡一样的形状在世界地图上显得特别显眼。她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国。
我们的祖国风景如画,天下独绝。你看那巍峨挺立的珠穆朗玛峰是她高昂的头颅;蜿蜒万里的长城,那是她铁骨铮铮的脊梁;奔腾不息的黄河、长江是她沸腾的血液。西北的啸风抒发了她苍茫的豪情,江南如烟的春雨点润了她可爱的脸庞。游览祖国山水,如在画里*。
我们的祖国文明富强,她无私的哺乳了我们。最近我悄悄的发现,爸爸妈妈不用为我的学费而发愁了;邻居的老奶奶也不用为生病而整天嘟囔着药费贵了;最让我高兴的是,我再不用跑到邻居家看动画片了!
我们的祖国儿女成群,家庭团结。无论那漫天铺盖的冰雪怎样的肆虐,无论那地震怎样的凶险,都打不倒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手拉手,心连心,战胜一切的危难。我们紧密团结,取得了无数次的胜利,我们的飞船顺利升空,奥运健儿屡屡夺金……我们无比的坚强,我们的祖国稳稳地屹立在世界之林!
祖国是花园,我们是花朵,我们在祖国的怀抱里健康成长,我深深地知道了祖国对我的重要性。古人说:“自古英雄出少年”,我们正是少年一代,为祖国更加美好,为了祖国更加强大,我们要努力学习,做一名有为的少年。
祖国在我心,我爱我的祖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