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当我听到嘹亮的国歌声响起的时候,我的心里就有种特别的感觉,那是自豪的感觉,那是骄傲的感觉!
翻开昨天的历史,多少英雄儿女为了祖国的大好前途,为了民族的兴旺而抛头颅,洒热血,又有多少英雄热女在祖国受到外国人的侵略是与敌人浴血奋战。
古今中外的得多少中华儿女为了祖国而牺牲:爱国诗人屈原忧国忧民,身沉泊罗河,抗原将领文天祥,以一腔热血枕留下“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言壮语,毛泽东带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
1994年,新诞生了,我们终于解放了,在场的人无不欢呼雀跃起来。
年,奥运会举办成功,我们一举夺冠,我们人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曾经,被称为“东亚病夫”的人,终于可以抬起头,挺起胸,对外国人说“人不是”东亚病夫“,东方的雄狮已经苏醒了,人是真真正正龙的传人”
祖国妈妈啊!您经过千灾百难才换来今天的幸福。放心吧!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报效祖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