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自我保护能力是我们小学生最应该学习的技能,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有保护自己的强烈意识。在我的心中,交通安全无比重要。
那还要从我三年级说起。那时的我根本一点都不在意交通安全,一点都认识不到它的重要性。可是,我却在那一天开始重视它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放学了,我与小伙伴们一起放学回家。同学们大多数都站在了安全线内,而我却站在安全线的外面。正当我们谈的高兴时,没想到,我身后一辆飞驰而来的电动车直向我冲了过来。可是我想闪避也来不及了,只见电动车如一只怪兽向我扑来。
没想到,我一下子就被它撞出八丈远,身体连续打了好几个滚,腿上碰了好大一层皮,腰也不禁顿时感到一阵疼痛,感觉火辣辣的,我的全身简直就快要散架了。我此时心中无比痛苦,心里也不禁后悔极了:早知道就不走外面了!可是,世上却没有卖后悔药的,我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都怪自己不小心而造成的。
从此,我就把交通看在了第一位,我只好反省自己,以后不能再这样了,要时刻谨慎小心的面对生活中的交通安全,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不遵守交通规则了。
大家一定也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乱闯红灯。随意的在马路上打打闹闹,把交通安全时刻的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