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四(1)中队的蔡玥霖。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也是我们学习的第二语言!学习英语非常重要,而要学好英语,多读课外英语绘本,增加英语阅读量就必不可少了。所以今天,在这里,我要给大家推荐一本英语绘本,它的英文名字叫《Silly Jack and the Beanstalk》,中文译为《傻瓜杰克和仙豆》。作者是:Malachy Doyle.这是本奇幻冒险小说,我建议一二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读,或是结合图片泛读;而三到五年级的同学们,查阅陌生单词、大声朗读的精读方式则更加有益。那这本书到底讲了个什么故事呢?让我先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傻瓜杰克用妈妈养的奶牛去市场换了几颗豆子洒在花园里,到了第二天,豆子竟长成了又高又大的藤,直冲云霄……云端上住着一个会吃人的巨人。杰克毫不知上面的危险,爬上了绿藤。他能摆脱巨人的“魔爪”吗?他又从巨人那儿拿到了什么呢……
这篇小说充满了奇思妙想,故事紧张而有趣。同学们,如果你们对故事的结局好奇,就请跟随杰克去故事里探险吧!
听了蔡玥霖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起加入我们英语绘本的阅读了吧!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开启英语绘本阅读之旅,在英语的世界里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