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逃去如飞的日子里,我在母校中度过了难忘的六年的光阴,我在这儿我有许多的舍不得。我舍不得陪我玩耍的同学,我舍不得悉心栽培我的老师。在这个学校,同学们的千姿百态,老师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深深地映在我的脑海之中,可是我将要告别母校,走进另一个奇异的世界。可我不想要离开这温暖的母校,不想要离开这片世外桃源。我好想,从一年级开始再走一遍,可是时间一去不复返,而我却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一瞬间,六年的时间即将过去,一年级所发生的事情我都记得非常清晰,就如同发生在昨天一般,我都历历在目。在这个学校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许多都令我难忘。
有一次,我在走廊上开心地跑着,可到楼梯那儿,一不小心就把脚给扭伤了,弄得青一块紫一块,还肿了起来。同学们马上过来扶我,老师叫你们把我送到医院。那时,我脚不方便,走得非常慢,她们不仅没有嫌弃我,还一直把我扶到医院才放开我。那是我真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你们在我困难的时候会来照顾我;在我犯错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原谅我;在我不小心说了一些令你们伤心的话你们后不假思索的宽容我。希望我们毕业以后,做永远的朋友,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让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