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离开了我的母校,与五彩缤纷的童年说再见。也许悲哀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我的离开虽然是悲哀的,但我却很高兴,因为,我成功的透过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人生有许多的转折点,但是没有一个转折点比小学转折点还重要。因为小学里有我们的启蒙老师,假如没有启蒙老师,哪里来我们的这天。
是母校让我懂得了该怎样做人,是母校让我拥有了读书的机会,是母校让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不懂的知识。
母校让我有了许多的收获,例如:结识了许多新朋友、丰富了我的大脑,让我真正地踏入了这个社会、让我体验到了真正的快乐,让我拥有了自己的目标。
虽然有一点舍不得离开母校,但我毕竟是要离开的,为了我的目标而离开!
也许你会问我的毕业宣言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为中华之奋起而离开!”
因为我们的离开也许意味着我国将产生栋梁。我若是考上了大学,那我必须会感谢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因为是他们共同帮忙了我,老师赋予我知识;同学赐予我自信!
也许有人会问我,我的毕业宣言为何与-的名言相似。我的回答是,-是为了振兴我中华而读书的,我的不同之处在于字面与意思之上,我的这句话的意思是:倘若我离开了,也许我会从初中很顺利的到达我梦想的所在地--哈佛,虽然我的成绩并不是出类拔萃,但我会努力。这不仅仅仅是为了我各人的荣誉,还是为了母校的荣誉。因为是母校使我完成了我的梦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这时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段时光了,不久我们将离开母校。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吗?我们一齐在操场中嬉戏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啊!我们在课堂学习上互帮互助,有不懂的题,我们大家一齐动脑筋解决,那时我们多么快乐开心啊!我们就像姐妹,军训的时候一齐锻炼,春游的时候手拉手一齐走,我们是多么的和谐。学校运动会上拔河的时候,大家挽起袖子,“呵啊,呵氨的努力,就是那股子团结劲是我们班屡次胜利。那些激动的时刻温馨的画面你们必须还记得吧?那是多么刻骨铭心的回忆啊!
敬爱的老师,你们对我们这些孩子是多么的亲切啊!孩子哭,老师安慰。孩子笑,老师陪同,您们对我们多好呀。熟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六年了,您对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我们要怎样才能回报呀!我们在您们的关心和呵护中渐渐长大,从无知变的成熟,从胆小变的勇敢,每当看到您们疲滴我们要怎样才能回报呀!我们在您们的关心和呵护中渐渐长大,从无知变的成熟,从胆小变的勇敢,每当看到您们疲惫的双眼,我们就会联想到你们深夜为我们批改作业的情景。
再见了,母校,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再见了敬爱的老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教诲,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