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凤凰花开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非常荣幸,今天我能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我们学校的毕业盛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向培育孩子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时间,是一首无声的歌,转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顾这五年的时光,我们家长亲眼见证了自己孩子的成长历程:从懵懂无知到敏而好学,从淘气任性到明礼守信,从天真烂漫到善于思考......这所有的一切,都与校领导的真切关怀和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密切相关。作为家长我感觉到我们高新区实验学校的老师重视的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更关注的是学生品质、人格和气质的培养,以及生存和发展能力的提升。高新区实验学校的老师不仅有着良好的教学水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更有着细腻的情怀和无私的爱心。将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交给这样的老师,我们家长十分地放心。所以,今天,我想再一次向学校领导和老师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今天在这个隆重的场合,我也想对孩子们说:孩子们,你们能在这样的学校度过你们的小学时光,是你们的幸运。你们要饮水思源,五年前,当你们踏进学校大门的时候,你们还是少不更事的孩子,如今,经过学校这块沃土的栽培,经过学校老师的精心培育,你们一个个都已成为有理想、有志向的小小少年。羽翼日益丰满,即将起飞翱翔在更广阔的蓝天。将来,你们当中不少人就是社会和国家的栋梁。可是,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有多远,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要忘记,是这所学校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这里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希望你们永远铭记母校的教诲,希望你们能经常回来看望你们亲爱的老师!
孩子们,有了母校这块取之不尽的动力源泉,你们就会有更高的起点。这些营养,你们将受用终身。无论以后走向初中、高中、大学或是社会,我相信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最后,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班同学,在初中阶段能够好好学习,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让母校以你为荣!
衷心祝福:全体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衷心希望:我们的学校明天更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