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以诚为本,以信为天,社会如此,我们更应如此。
朋友,也许你只是一颗小石头,没有大山那样高大雄伟,也许你是一条默默无闻的溪流,没有大海那样波涛汹涌,也许你只是一只小鸟,无法像苍鹰般高飞于云层……朋友,你能够如此普通,如此平凡,如此默默无闻,可是,你不能够不讲诚信,你要让诚信伴你而行。
那么,就让诚信变为一阵清风,一缕阳光,时刻伴随你前行。诚信是一面明镜。能够显照出人间的真善美与假恶丑。诚信是一轮太阳,照耀着大地,温暖着人心,有了诚信,人生就有了信用,有了诚信,人生就有了追求。
当然,不讲诚信的就不会这样幸运了,如商纣王失信,加速了商朝的灭亡,楚怀王失信,不仅仅使国家灭亡,楚怀王失信,不仅仅使国家灭亡,并且还使屈原饮恨泪罗江……
由此来看,诚信是多么值得多么重要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