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家长、同学们:
下午好!
今天下午,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元旦。当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当新年的钟声在我们的耳边响起,祝各位家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学业进步、前程锦绣。
在这令人激动的时刻,我却不敢激动,因为我看到的是领导们殷殷的期盼,老师们无限的信任,同学们渴望的眼神。面对所有的期待,我感到的是沉甸甸的责任。白小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她有着光辉的过去,有让人自豪的现在,更有让人憧憬的美好未来。作为一名白小人,在得到仰视和羡慕的同时,注定必须有更高的层次和责任。
同学们,放飞你们的梦想,点燃你们的激情,挥洒青春的力量,活出青春的精彩。青春不承认失败,青春不属于灰色。
如果在明天的社会上,所有从白小走出去的人,都能用自己杰出的才能,服务社会,创造财富,福泽他人,那将是一生中最大的成功、老师们最大的自豪和幸福,更是我们鞠躬尽瘁为之奋斗的目标!让我们一起梦想,让我们一起创造,让我们共同期待。时代在变,社会在变,观念在变,但奋斗不变,执着不变,未来无限。
在新的一年里:
我们真切期盼,我们真诚祝愿:每一位家长心想事成!
每一位学子梦想成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