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职工及家属朋友们:
我们就要告别20xx年,已经可以听到20xx年由远而近的脚步声。“爆竹声中辞旧岁”,过去了的就是旧的,人们已经知道了结果,而对未来往往充满期待与憧憬。20xx年,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进步或收获、经验或教训、感悟或提高、总结以及之后的激励。无论每个人处在一种什么样的状态下,这一年我们都没有白过,都为自己的人生宝库积累了或思想或知识或能力或物质的财富。德信行作为一间公司,她的生命也和一个人一样,一年里有经验、有教训、有进步,也有财富的积累,更重要的是有理想,激励自己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明天是个什么样子?我们曾为自己描绘了一幅灿烂的图画,或者叫“战略路线图”,从20xx年开始,距离完成这幅图画还剩下3年的时间。3年,对一个人还是对一间公司,无论如何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都是短暂的,然而把这三年放到德信行的发展史中,却是漫长与艰辛、光荣和梦想的统一体。人不可预知未来,人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满怀理想与激情,不竭地奋斗,向未来的目标前进。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变成了路。
自德信行实施战略转型以来,我们的队伍在不断的扩大,大家一起走过了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了解到了解,从磨擦、矛盾到和谐及达到共识,这个团队已经稳定并坚强起来。我们一起承受着困难和挫折,也共享成功和发展的喜悦。在我们面前,痛苦变成了一半的痛苦,幸福变成了双倍的幸福。在20xx年到来之际,我祝愿大家继续共同分享幸福与期待。
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