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晚上好!
今晚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迎接20年,翻开时光新章!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委,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培才全体教职员工、同学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新年好!
元旦,为一年之始,一岁之序。每一年元旦,人们都会以各种形式集会庆祝——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晚会、各单位的新春茶话会、三五好友的庆祝聚会……人们借助这些喜庆的形式,拍去一年奔走的风尘,分享一年丰收的果实,积蓄新一年前行的豪情,在盘点过去、展望未来之间,成就了个人与集体的又一轮生命拔节。就是在这年复一年的探索、创造、盘点、再启程之中,人类的智慧得以传承、锤炼、累积、发扬,人类的脚步永不停歇地踏向未知迈向未来!
人类进化发展如此,国家民族的发展如此,学校的成长如此,个人的成长亦是如此,每一个积极昂扬的集体与个人,站在新的起点,带着执着的梦想,希冀新一年的美好,怀揣真善美的信念,践行脚踏实地的古老智慧,方能创造新一段旅程的精彩!
时间似乎有着我们捉摸不透的魔法,她结束一切却又赋予一切全新的开始,无论过去的是成功抑或失败,她都会将其翻过,留下新的空白,待人用新的勇气尝试,待人以累积的智慧填写。
即将过去的20年,培才师生携手同行,用大胆而扎实的行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改变着课堂,改变着校园,影响着社会。培才人行走在笃学求尖、培育英才的探索之路上,师生共同成长,家校相互促进,充实而快乐。
20年的序幕即将拉开,20年的序幕终将拉开。新的一年,充满未知、充满诱惑、充满无数可能,我们永远不知道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美景、遇到什么样的挑战,甚至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自己!新年之所以美好,因为它意味着新的可能,请以最美的笑容迎接20年的到来,相信崭新的起点,相信时光的魔力,给未来一个机会,给自己再一次挑战与突破的机会,许自己一个崭新的20!
预祝晚会圆满成功!感谢台前幕后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让我们在欢歌笑语中,迎接20年的到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