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是一个辞旧迎新的节日,是一个隆重的传统节日。
晚饭过后,春节的重头戏——放烟花开始了。我和妹妹一起来到后院,把自己的烟花包装纸都拆了。我飞快地拿起我的冲天猴,小心翼翼地点燃引线,“咻”的一声,我的冲天猴如火箭一般冲向夜空,瞬间飞过屋顶,在天空中尽情绽放,映出了妹妹灿烂的笑脸。
12点整,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放烟花的人越来越多,天空中的烟花五颜六色,引人注目。粉红的、深蓝的、淡绿的……五光十色,千姿百态,有的烟花像陀螺一般,在地上旋转,有的像花蝴蝶一般,在天空中飞舞,还有的像小火球一样,直冲到遥远的夜空,把整个夜空照亮了。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烟花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快乐,这些烟花在空中绽放,告诉我们新一年的美好生活又开始了。我爱放烟花,更爱过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