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春节,失败的终点,成功的起点,您把满腔热情和无穷的智慧赋予严寒的冬天,赋予沉睡的大地,赋予岩石上的那颗小草……
春节,一个让人振奋,充满憧憬的词语,您把一个斑澜的世界呈现在天真烂漫的孩子们的面前,把欢歌笑语送到成年人的中间,把希望的种子撒向肥沃的土地,把甜美的甘泉送到春的心田,把袅娜的舞姿送到春的怀胞。
春节,岁月的一个小结,成长的一个梯阶,您使昨日纯真的心灵变得成熟,稚嫩的小树变得苍翠挺拔,池塘里的藕节不再满足于淤泥的保护而拼命地生长。
春节,您是妩媚的,热情的,成熟的,纯洁的。灿烂的礼花在这里盛开,希望的钟声在这时敲响,丰收的硕果在这里绽放出一缕缕甜香,簇簇朗笑。让我们面对清晨升起的第一轮红日,走在希望的田野上,描绘明天美好透明的轮廓,迈开新新年的第一步
鞭炮声声辞旧岁,贺词句句迎新春。20__年的日历淹没了昨日的忧伤,掀开了充满无限生机和美好的一页。我们满情深情和怅惘送走了逝去的一年,又以暂新的心情迎来了又一个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