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时间的列车已经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新的车站,——20年即将过去。然后,我们会准时乘坐新年列车,一起走向我们的未来!
在这个辞旧迎新,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候,我们的心怦怦直跳。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享受,一起期待,一起努力。我们庆幸自己没有虚度这一年,庆幸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可能会有一些遗憾,但我们会把这些遗憾当作人生宝贵的经历和财富,因为我们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
年复一年,万象更新。我们大了一岁。我们不再是无知的顽童。老师的培养和知识的灌溉,让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和远大的理想。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年里,我们将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指示,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即使跌倒了,我们也会重新站起来,永不气馁。我们就像鲜艳的花朵,在新的一年里会开得更灿烂。我相信我们会为自己感到骄傲,相信新的一年会更好!
回望时间无情的流逝,回望前路漫漫,怎么能不让人们认真思考过去的岁月,探索人生的真谛?岁月沉静,生活照旧,沉淀了很多故事。这种生活虽然平淡,但也充实。我喜欢简单平淡的生活,喜欢让自己尽可能的真实。只要觉得自己对,在乎自己,爱自己,就没有遗憾。这一年,虽然平淡,却是我最真实的幸福。
进入新的一年,在蓬勃的希望中,每一颗年轻的心都会焕发出五彩缤纷的色彩。进入新年,进入时尚动感地带,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伸展开来。阳光灿烂,这是新年的绚丽色彩。歌声悠扬,舞蹈优美,是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这舞蹈是我们对家乡、对学校繁荣的衷心祝愿。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新年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激扬着少年的风采,我们向明天走来。
在这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进,振奋人心;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勤奋学习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在这里,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展望即将迎来的一年,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一项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