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无聊的除夕夜过后,清晨,对春节兴奋不已的人们早已放鞭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这些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回响,让我睡不着,姐姐也睡不着,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是元旦。我和妹妹兴奋的换上新衣服,刷牙洗脸,然后从桌子上拿起大炮,走到院子里,打开盒子,拿了一个,砸在地上,只听到“砰”的一声。
啊!时间不等人,快中午了。哇,今天中午的菜真丰盛!都是我喜欢的食物,比如“川味猪肉”、“红烧辣鱼”等等。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火锅和饮料。全家人大吃一顿后,天渐渐黑了,时间从我们身边溜走了。
我们从桌子上拿起名为“闪闪发光”的鞭炮,走向院子。我小心翼翼地使用打火机。点燃后,我们看到它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但它像雪花一样。那是一片金色的雪花,但它很美!我们都开心!
这么快!已经是晚上了,菜比中午的菜更丰富,因为菜都换了。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红烧肉”、“红烧带鱼”、“炸鸡柳”等等。当然不缺火锅和饮料。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津津有味。全家人吃完饭后,我叔叔和爸爸会放烟花。
烟花来了,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开始放,等啊等啊,只听砰的一声,像大地下沉,像万寿菊一样在天空中绽放,但是很美。第二种烟花来的时候,我就像刚才一样等着,突然天空中出现了它,像流星一样落在地上,很美。有些是重复的,第三种是类似九星的异像,脱落闪烁,很美。看,让我们开心!
烟花也放了,哦!今天真的是一年一度的春节!我太开心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