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新年要到了,孩子们最开心的时侯也到了,因为新年是我们孩子最开心的节日,再过几天新年就到了!我也情不自禁的想起去年春节的趣事。
我清楚的记得去年除夕晚上11点过的时候我家都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正看的起劲时,突然看见电视后面黑色的天空也突然有了颜色,我和妈妈便决定出去看个究竟,原来是五颜六色的礼花给黑色的天空染了色,那些礼花别提多漂亮了!有红的、蓝的、紫的、黄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其中一个特有趣,它是一个炮弹在空中飞舞,最后竟画了。在20xx年最后一个小时我们全家一起出去放了礼花。
我们先放的是降落伞,它的外形和其它礼花差不多一样,当它爆炸时,你会看见一个白色的东西冲向天空,然后缓缓落下来,像降落伞一样。第二个可就危险多了,它的名字叫火箭,那为什么很危险呢?因为在发射时尾部会喷出火焰。而且是用很快的速度飞向草坪,一些不幸遇难的草也被烧黑了。
新年真快乐,我盼望着今年的春节早早到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