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20xx,悄悄地远去,这一年你的心态是否有所转变?不再奢望曾经的“繁华”再现,一切都归于平常,回归现实。也许还有点煎熬,主要是赚钞票的速度赶不上花。
这一年,大家应该彻底认清了目前经济的现状,放弃“抵抗”,这次肯定不是简单的经济周期的起伏,而是各种因素综合影响的历史性转折。
当“巅狂”不再,资本也回归了理性,人们也不再对“互联网+”过渡地“崇拜或恐慌”,但互联网已经是人们生活中,实实在在的一个好用的工具。再畅想一下,接下来的那一波狂潮必然是人工智能,但还有一段较长的路要走。
当经济处于高速发展后的滞胀和转型期,全民创业狂潮也已退去,“厉害了我的国”通过“中兴事件”自信心碎一地,在世界舞台上重新认清了自己。
不管什么行业,做任何事,都该回归产品与服务的品质本身,才能在不断开放的世界中长久生存,无论表面的花样怎么玩,这都是不变的法则。
20xx年,我们在焦虑中徘徊,有太多文化名人的离去,让人顿感忧伤与虚无,但第二天还是继续在各自的现实中焦虑。
如今大多数人,不再是温饱问题,而是心态与心愿的问题,如何能在各自的精神世界里畅游?
顺势而为
不要,回望过去恋恋不舍;
还是,规划明天好好践行。
如何一次性抛开所有压力,重新归零自己,从“心”出发。审视当下自己的境遇,努力解决一个个的问题,
规划好新款的20xx,一年出一新款,这是必须的进度。进化自己,不然未来人工智能淘汰99%的人里,你打算站在那里?
愿20xx年,能平静地迎接惊涛骇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