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书的演讲稿600字初中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读书,能使人们快乐;读书,能使人们学到更多知识;读书,能使人们的心灵更加健康。
没错,书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作家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扑在书籍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从这两句话我们可以看出高尔基对书籍的喜爱,还有书籍对人类科技发展起到的作用巨大。我们在平常闲暇的时候也要多看书,尽量不要看那些漫画类的图书,我们要经常看一些对我们成长和学习有帮助的图书,这样,既能使我们增长知识,又能使我们的心胸更加宽广,心灵更加健康。有时候,在我学习学累了的时候,我就会看一会儿课外书,这样,我们学习效率也会有所提升哦!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希望同学们听了我的演讲之后,能正确读书,快乐读书。让我们的人生也因为读书而变得更加辉煌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