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武天扬,来自一年级二班。我给大家推荐的书叫《不一样的卡梅拉﹒我想去看海》。卡梅拉是鸡舍里的一只小鸡。农场主要求鸡下蛋,卡梅拉可不愿意下蛋。她说:“下蛋、下蛋、总是下蛋!生活中还有更好玩的事情可做!”卡梅拉很想去看大海。这一次她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来到大海。蔚蓝色的大海,多美啊!她在海里游泳、冲浪,尽情玩耍。天渐渐黑了下来,她被哥伦布的船给抓走了。为了活命,她只能天天给哥伦布下蛋。后来,船终于到了另一个大陆,她遇到了一只小公鸡皮迪克,他们结婚后回到了卡梅拉的家乡,第二年他们他们有了第一个孩子叫卡梅利多,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卡梅拉有自己的想法,聪明又勇敢,虽然历经艰辛,但是也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回报。卡梅拉系列的书还有很多,例如《我不是胆小鬼》、《我能打败怪兽》和《我想有颗星星》,都非常精彩,希望同学们能读一读,你们也会喜欢上卡梅拉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