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书的演讲稿600字初中
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今日我很高兴在那里与你分享我的故事,关于阅读意见。我喜欢阅读从我的心底。而我也从书本中学习很多。我明白在历史上伟大的英雄,自然秘密,我们的宇宙奥秘和不明飞行物的精彩故事。对我来说,书像一个忠实的朋友,总是围绕着我,给我的享受和智慧。
我记得当我在小学,10或11岁的时候,我父亲在他借用了学校图书馆的书籍。这些都是在世界最伟大的作品,包括abrabian夜,在神化,传说西方之旅,和三国演义。这些书都是写在古老的汉字,但我试图读出沉重的书籍,被深深吸引。从此,我每分钟的时间读完不遗余力我能得到什么。每当我得到一本新书,我一向在读书,直到我完成了,尽管它的时间和地点。甚至在课堂上我读到或只是在考试前几分钟的书籍。在我心目中,始终有一个令人难忘的一幕:在床上,紧张而兴奋,我的朋友说谎,我读了书一齐在手电筒微弱的光与我们的被子上,为了不被父母责备。我所有的同学以为我疯了,给了我一个绰号“书呆子”。所以你能够理解为什么我得到了我的眼睛近视。直到此刻,我仍然喜欢读书,因为我习惯了。,我很高兴地看到,我十年岁的儿子和我一样喜欢阅读。我给他买了很多书。每当你走进我家来,你能够找到的每一个角落的书籍。但我儿子的地方,我最喜欢阅读的厕所。所以,它常常发生在早晨:一个是在读点简便的厕所,而另一个走到外面,大叫。对于我这个年龄,我喜欢看杂志或短篇故事中得到放松和灵感。
今日,我们生活在一个繁荣的世界。以前我们从未面临着来自外部世界如此多的诱惑。我们从未有过这么多的机会,享受生活。我们驱动器而不是走,我们去网上聊天,我们从来没有交谈之前,我们周围的朋友,而不是认识的人。但总有一些不可替代的,被遗忘。,如书籍。所以,我会允许自我继续下去,直到我生命的最终一刻,在书海之旅。
最终,我想结束我的一个伟大的哲学家,文学家和思想家,培根的一句名言演讲:读书使人充实。读书足以怡情,足以长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