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我们的生活里书是不可缺少的。
我爱读书,读过许许多多的书,有《安徒生童话》,《爱的教育》,《雷锋的故事》,《十万个为什么》……
从前一位皇后生了一个皮肤白的像冬天的雪花的小女孩,大家都叫她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出生不久,皇后就去世了。没过多久,国王又娶了一位皇后,这位皇后很漂亮,但内心十分邪恶。皇后总爱问魔镜世上谁最美,魔镜每次都回答皇后最美,但是有一天魔镜却回答白雪公主最美,于是命令一名猎人去杀掉白雪公主,这个猎人看到白雪公主心软了,就把她放走了。后来白雪公主在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并与他们成了好朋友。又有一天,皇后又问魔镜世上谁最漂亮,魔镜还是说白雪公主漂亮,皇后这才知道白雪公主还没死,于是打扮成卖苹果的老奶奶,让白雪公主吃了有毒草的苹果,使她昏倒在了地上。当王子经过这里,看到了昏的白雪公主并把她抱起来时,白雪公主居然醒了,她被王子带到了皇宫,并与她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 皇后气死了。
从这个故事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阴谋在善良与勇气面前,是不能得逞或长久的,最终将被正义的力量所战胜。
同学们,让我们爱读书吧!拥有书,我们就拥有整个世界,拥有书,我们就拥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