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青年人不可分离的生活伴侣和导师。”
我爱读书,一本好书就像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爱不释手。
我定的杂志发了,回家后飞快的把作业写完,就抱起我的宝贝《金色少年》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妈妈刚从外面运动完回来,说:“孩子,干什么呢,我回来了。”妈妈没听见我的回答,就走进客厅,看见我正在看书呢,就没有打扰我,去做其他事情了,因为他们都知道那是我胜出的法宝……
所以,对我来说,书,让我发现了自我潜在的力量,书,让我战胜了软弱的我,书,教会了我自信和自强。
我的读书故事写到此,我要说,有书陪伴的人生是温馨的,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充实的,是积极的……读书吧,人生定会因为读书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