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一直很喜欢读书,书能让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能让我们增长课外知识。书中的世界多么美妙呀!
哦,作业完成了!接下来干吗呢?不是看电视、打电脑,而是从书橱里抽一本书,美美地享受一番。看哪!《十万个为什么》、《小学生作文一本全》、《好词好句好段》……当然,不只是这些学习的书,还有一些课外书:《故事大王》、《童话大王》、《巴啦啦小魔仙》……它们被整齐的放在了书橱里。茶几上还有几本书呢!一个书橱都不够放了。
我只要一拿起书,就不舍得放下,有时上厕所也要拿一本书看,但是屡遭爸爸反对。因为厕所灯光太暗了。后来我忍了几天实在憋不住,又偷偷地拿书去看了,但每次都逃不过爸爸的火眼金睛,这会儿不是责备,而是惩罚面壁思过,说再这样下去要成近视眼了。虽然我现在没有戴眼镜,可眼睛视力也不怎么好。
就是因为看书看得多,我学习成绩也还不错,得到过许多奖状。这些奖状有些是当场作文大赛,也有网络征文比赛。不管是学校里的,还是区里的、省里的,它们都让我十分自豪。
书能让我们增长知识,能让我们放松娱乐。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