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是小雨。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沐浴在读书的海洋里,感觉很舒服。单词阅读很重。我真的觉得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其实我就是个例子,只是我说的不是真的。我觉得一个人在读书面前总是抱着一种心态,就是读书很无聊。我们现在看待阅读与几十年或几百年前的人完全不同。这也是一个遗憾。以前的人对知识非常渴望,都以读书为荣。在现代社会,我们只是失去了一颗心。当我们再次拾起那颗心时,我们再次阅读时会感到完全不同。
多读一本书是为了提升自己的阅历。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当然这也是有道理的,但是如果我掌握了一定的知识,走了几千里,就更完整了。这是我对读书的看法。没有捷径,只有我一步一步来。
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跟看书一样。你要冷静,要有耐心,要有稳定的态度。我以前不太喜欢阅读。我认为没有人能忍受无聊的阅读。书中提到的事情总觉得和自己无关。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书中提到的事情其实和我们有着密切的关系。这些应该很清楚。这个我当然知道。读书真的很。在生活中,我们只是不到一种话。读过一本书的人用一句话表达的感受和没读过一本书的人表达的感受绝对不一样。读书的好处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和一些小细节。
不管我们愿不愿意相信读书的魅力,它一直都在,就等着我们细细品味。总觉得自己没有耐心看书。我很难看书,因为这需要我完全冷静下来。我当时做不到。后来慢慢尝试。我开始看短小说、漫画和报纸,在平静的时候读一些书。时间长了,觉得读书很好。我对阅读有很大的兴趣。我记得当我开始认真读第一本书的时候,我正在读《红楼梦》。当时可以说是差点迷上了书,因为书写的真的很好,很有魅力。当然,我很难读红楼梦。里面的人物和人物形象生动,但需要时间去理解。
以上说的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经历。我只想告诉你,当我们认真沉下心来读书的时候,真的很好。希望你能享受阅读,热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