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父亲节快到了。我打算在父亲节给父亲一个惊喜,表达我对他的爱。感谢他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爱。
特别想给我爸一个惊喜。想想也不是什么好主意。这时候我妈建议:“你给你爸开个证明。”多好的主意啊!我决定明天一早就开始手术。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悄悄开始准备各种用具,包括纸板、无纺布、双面胶、丝带、剪刀。
首先,我剪下两张纸板,其中一张与普通证书的内页大小相同,另一张略大。然后,我按照大纸板的尺寸剪了一块红色的无纺布,然后用双面胶把无纺布粘在大纸板上。然后,我摊开黄色无纺布,开始做最重要的工作:剪下“证”字。切一个字没那么简单,一不小心就会让它“残废”。我挺有经验的。我原封不动地把字剪了下来,放在封面上。接下来,我把彩带贴在证书的四个角上,然后把小纸板的四个角贴在彩带和大纸板之间,然后写上“恭喜次数;时代;时代;同志们获得了年度最佳爸爸奖。证书终于准备好了!我太激动了,等不及要送给爸爸了!
早上带着证书去学校,老师同学都夸我,我尴尬的咯咯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中午才回家。我和我妈同意分了。我妈上网找颁奖进行曲。我准备好证明,然后去厨房把爸爸叫出来。我让爸爸闭上眼睛,妈妈开始在音乐中主持颁奖仪式。当她说,“以下将由乔乔向时代提出;时代;时代;“同志,我赶紧从后面拿出证件,让爸爸睁开眼睛。爸爸一下子愣住了,表情呆滞。妈妈鼓掌提醒爸爸:“赶紧拉住主持人!”爸爸就拿着证明吻了我。然后,他直接去厨房喊:“火——”“哈哈——”。我和我妈相对笑了。这个父亲。
父亲收到礼物后脸上的惊喜是对我礼物最大的肯定。我爱我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