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谢活动主办方给我这次表达心声的机会。
我叫,是来自合肥市××区的退休老职工,今年65了。说起来,我与《新安晚报》和合肥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可都是老朋友了,他们这两年共同举办了不少几次精彩活动,而每一次我都报名参加了,从09年“金婚银婚重温新婚”,到10年的“父亲节征文游世博”,再到今年的“同样的父亲节别样的生日会”活动,很荣幸我都最终入选并参与到了其中,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在这里表达一下我的感谢之情!
其实,我和我的老伴也都曾经是合肥九龙泌尿专科医院的患者,他们是用自己的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为我们结下这四年友谊打下坚实根基的。08年秋,我因肾结石突然爆发,被就近送入了合肥九龙男科医院,这让我第一次转变了对男科医院的看法,也让我首次体会到了一个新兴专业医院“科技创新公益同行”理念的巨大力量。这一次,我不仅体会到了内窥镜影像系统、镜中镜钬激光等高新技术设备,给自己治疗上带来方便快捷,和无痛苦、不复发等明显优势,也享受到了当时正在开展的“男性健康日—开启男人幸福密码”公益活动的优惠,首次明白了关注男性健康、关爱自己身体的重要性。
如果说上面我的经历是巧合,那么这样的巧合绝对不是偶然。前年,没想到我的老伴也出现了胆囊结石的问题,我是不假思索的第一时间电话咨询后就将老伴直接送了过去,这次护士小姐和主治医师对我们的照顾那更是没话说,他们精细周到的服务,连我们这在一起生活了40多年的老夫妻都不得不刮目相看,老伴病愈出院后直对我竖大拇指,说合肥九龙值得信赖。
所以,今天我是主动请缨走上这个讲台的,一方面是想借此机会感谢一下医院为我们治好病的恩情,另一方面也是想再次感谢一下《新安晚报》社和合肥九龙泌尿专科医院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和我的家人在父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首次过上一个别样而又精致的集体生日会,我感谢你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