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
昨天是我们最可爱、最伟大的父亲们的节日——父亲节。父亲用他们高大的身躯、宽阔的臂膀为我们遮风挡雨,用博大的胸怀录载我们的喜怒哀乐,亲爱的爸爸,我爱您!
每年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就是父亲节,是由外国人率先设立的节日,它也符合我们中国人的国情,我们都是在母亲和父亲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对于亲切温柔的母爱来说,父爱是深沉的,如果说母爱是清洌的甘泉的话,那么父爱就是巍峨的高山,父亲用坚实的臂膀挑起了家的重担,虽然今年的父亲节过去了,但是父亲对我们无私的爱和奉献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在这里,我祝全天下的爸爸节日快乐,我也要对我的爸爸说:“您辛苦了,您永远是我心目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