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感谢您——老师,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都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的海洋中闪烁。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我们对您深深的敬意。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