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千言万语我只有一句话:你们的帮助如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经济困难;你们的关心更似春风化雨涤除了我们心头的灰暗;你们的抚慰像大海中的航标,指引着我们在生活的海洋里远航!
最后,我代表贫困生,向学校,向上级领导,向社会各界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们由衷地道声:“谢谢你们”!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鼓起生活的勇气,扬起生命的风帆,自强不息,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答各位领导、叔叔阿姨们,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我代表全体贫困生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好心人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请您们相信我们,明天,我们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那时,我们不但永远感恩您们,而且也会学习您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关心爱护身边每个需要温暖的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