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最伟大,最无私,最温暖的爱,那就是——母爱。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母亲时时刻刻都陪伴在我的身边,一边心急如焚的看着我,一边时不时的把凉毛巾盖在我的额头。在那次事件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母亲无微不至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八十七分,我以为回家妈妈一定会骂我个狗血喷头,或拳打脚踢,心里害怕极了,回到家我看到妈妈都觉得紧张。当妈妈知道我的成绩时,妈妈很镇定的说︰“考的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来,把试卷拿出来看看,找找问题出在哪里?“原来还是因为我的粗心,我把一组题9分的题目给忘做了,这题很简单,只要填大于号或小于号就能得分的题我竟然把它给忘做了。妈妈只是拍拍的肩膀说:“下不为例,这种错误是不能犯的。”又一次让我体会到了广博而温暖的爱。
还有一次,我身体不好,呕吐了,妈妈时不时的摸摸我的额头,还给我清理呕吐物,妈妈的爱是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在抚育这我的成长,啊,真是母爱如海,我又一次的深深的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像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要写三天三夜也写不完,今天我写的只是冰山一角。母爱,是我生病时的关照,是我生活的避风港,是我学习上的活字典。母亲含辛茹苦的养育着我们,任劳任怨从未停止地关心我们的衣食住行,母亲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却没有一次回报过母亲,母亲每天都为我们做那么多事,却总还担心做的还不够。
所以我们一定要回报自己的爱,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