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妈妈像什么,妈妈像天使,把每一点汗水都洒在我们心里。
母亲是什么?母亲为我们打开了成长的大门。母亲是上帝派来喂养我们的天使。
世界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界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奖励,那就是妈妈!
是的,转眼间我九岁了。这九年,你为我付出了很多。我想感谢你,妈妈,给了我生命。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记得我三岁的时候,身体不好,经常感冒发烧,大部分都是半夜。每当我发烧,你就赶紧起床,不要在意穿衣服,赶紧找出我要吃的药,然后坐在我旁边,用棉球蘸酒精擦拭我的额头、手掌等部位,每隔两分钟擦拭一次,每隔十五分钟检查一次我的体温,这样你就可以安心地躺下,直到我的烧退一点,然后就快天亮了。第二天早上你背着我去了医院。看着你疲惫的脸和红红的眼睛,我心里很难过。
妈妈,你不仅在生活中关心我,还教会我如何做人。教我挑战困难,不要向困难低头。所以我想谢谢你,妈妈,谢谢你的教育。
有一次,老师让我当组长。这是我第一次当组长,怕自己做不好。我回家,你看到我不开心,问我为什么。所以我跟你说了,说不想当组长。让你告诉老师。你听了之后安慰我说:“别怕,既然老师选你当组长,说明老师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另外,这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就能做好。不如你先试试,做不好就告诉老师。”后来我照你说的做了,结果做的真的很好。
啊!妈妈,你就像一杯茶。你在寒夜里喝你的温暖,在孤独里喝你的纯酒精,在泪水里喝你的冷漠,在一生中喝你的关心和温柔。
妈妈,我会听你的话,努力学习。我将来会成为国家的栋梁。我知道这是对你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