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母爱是无私的。”是的,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母爱是辽阔的海洋,坦露着宽广的胸怀;母爱是甜蜜的乳汁,哺育着儿女茁壮地成长。
母爱,人世间最无私的爱;
母爱,人世间最仁慈的爱;
母爱,人世间最宽容的爱;
母爱,人世间最伟大的爱!
从你哇哇落地的那一天起,她便用温暖的大手,把弱小的你揽在怀里;从你呀呀学语的那一天起,她教会了你喊第一声“妈妈”!她哭了,那是激动的泪,那是骄傲的泪。
无论你走至天之涯还是海之角,她都会每时每刻将你挂起。
天之高,永不及于母亲思念儿女之情;海之阔,永不广于母亲疼爱儿女之心!
如果哪天,世界上,还有一种爱尚且存在的话,我坚信,那一定是——“母爱”!……
有人说:“母爱是无私的。”是的,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
有一片大海,那是母亲的胸怀;有一片净土,那是母亲的心灵。母亲永远是照着孩子回家的那盏灯。如果说父爱如山,那么母爱似水。莺归燕去,春去秋来,容颜渐老,白发似雪。时光飞驰,母亲却在一天天衰老。但她却是一株红色的康乃馨,夜夜开放在我的枕边;却是一条清幽幽的小溪,流淌在我生命的每一天。
感念母亲,感恩母爱。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亲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盏温柔的灯
光,远远的为我亮着,轻唤我迟疑的脚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脚演员,母亲必是那热烈的掌声,呼唤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条嬉戏的小游鱼儿,母亲必是那一汪碧绿的湖水,在包容我顽皮任任性的同时,也将我的快乐涟漪般一圈圈的扩散了去,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