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时光就如轻烟吹散一般,转眼间十几年过去了。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自己长大了,当我还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转眼已是即将结束小学生涯的大孩子了!在我所度过的十三年中是父母呕心沥血的照顾我,感谢你们这些年来付出的辛苦,你们就像春风吹拂着我,像甘甜的露水滋润着我,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
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我感恩的人,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是你们给予了我生命,能让我看到如此美丽的世界。
亲爱的妈妈,您早上的每一声呼唤,每一次唠叨都蕴含着你对我的关爱。亲爱的爸爸,您是最辛苦的。每天都要早起晚归,因为工作需要倒班,很少在一起吃饭。
在这几十年的成长道路上处处需要你们的呵护,几十年来我一直幸福快乐的成长,你们关心我的一切,更关心我的自主能力。很多事情都是要我自己做。
乌鸦有反哺情,羊有跪乳之恩。而我们每个孩子对父母都应该有感恩之情,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父母。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