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演讲稿300字-感恩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提到母爱,不知为何心情竟会一阵凝重。曾经写过许多文章,给花、给海、给友谊,给爱情。而对母亲的爱,却是花木掩映中唱不出歌声的枯井。
成长的历程大抵都是如此,从校园走上社会,不知不觉中离家越来越远,我们忙工作,忙朋友聚会,忙找对象,往往忽略了身后那双期盼的眼睛。当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庭,有了自己的小小孩,繁杂的琐事更是绊住了腿。我们已经不由自主在心里篡改了“家”的定义,而在母亲心里,你永远是她长不大的孩子。
感恩母亲,给了我生命,让我有机会亲历了人生所有的悲愁和喜乐。在悲伤时您是慰藉,在沮丧时您是希望,在软弱时您是力量。
感恩母亲,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几十年如一日地陪伴我,指引我。母亲的谆谆教导,让我懂得了爱和感恩。正是母亲赋予了我如此可贵的品质,我才能以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试问,一个不懂得感恩母亲,感恩爱的人,怎么可能会有积极和负责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工作?
最后,感谢集团组织了这场活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有机会在这样的场合里表达自己的心声。让我们继续吟诵这首动人的诗歌吧:母亲是我生长的根我是母亲理想的果。
我长大了母亲的黑发却似枫叶上的寒霜星星点点闪着银光。
我深深地吻着那些岁月的痕迹捧掬我一颗心献给您。
愿芳香醇厚的甜蜜萦绕您的生活愿我银铃般的笑声盈满您的眉间愿我全部的祝福揉进您的心田。
一片绿叶饱含它对根的情谊一首颂歌浓缩我对您的敬爱让您心中的花朵盛开如云让芬芳伴您走过悠悠岁月。
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