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感恩是什么?感恩是一张创可贴,抚平爸爸妈妈的辛劳;感恩是什么,感恩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奔流入海;感恩是什么,感恩似一颗颗透明的水晶,让人倍感珍惜,永久保存。
我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虽然没有跋涉过坎坷的人生道路,也没有经历许多风吹雨打,但我相信,只要有父母的相伴,遇到困难你都会迎刃而上;只要有同学的帮助,学习的困惑会迎刃而解。所以,对我们的父母、老师及同学,我们必须怀着一个感恩的心,去回报他们以点点滴滴聚成的爱。
感恩父母,首先是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并付出他们的辛苦,把我们从一个像娃娃一样的小婴儿点点滴滴拉扯到一个懂事的孩子。曾记得许多个月黑风高的日子,父母焦急的抱起发着高烧,痛苦我们,马不停蹄,来回奔跑赶去医院。曾记得许多次因为生活中、学习上遭遇挫折而闷闷不乐的时候,父母关切得来到我们面前,不停地安慰我们,谆谆教育我们,让我们享受爱的温暖……
感恩老师,是因为老师将我们从小树苗哺育成为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这其中浇灌了老师多少辛苦的汗水。当我们空白的心灵长出了美丽的鲜花,拥有丰富的知识这神奇的收获,染白了老师多少黑发。当我们积极发言,答对老师所有的提问,用理想的成绩宣告我们的成功,这令人骄傲的荣誉,倾入了老师多少心血……
“感恩的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这动听的歌永远回响在我们的耳边,久久的回荡我们的心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