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你的新书包,会有人带给你的;你雨中的花折了伞,有人打你;你爱吃的三鲜馅,有人送你一包;你委屈的眼泪,会有人给你擦的。”一首歌《母亲》唱的是父母对我们无私的奉献。的确,父母的爱是博大的,伟大的,无私的。父母的爱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示着我们前进的方向;父母的爱就像一支摇曳生姿的蜡烛,燃烧着我们的青春,照亮了我们美好的未来。父母友好的昵称,让我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父母真诚地教导我们生活的真理。
在生活中。小事用父母的爱凝聚。每当我有什么活动,父母都会想尽办法支持我,让我先吃什么好东西,时不时关心我的冷暖,督促我把各种事情做好。我不知道哪里得不到他们细心的回答。我生病的时候,床前总有担心的脸,外面总有忙碌的身影。不管多累多晚,他们都会围着我跑。他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我的成长、生活、学习、活动和玩耍中。
灾难来临时,父母的大爱无边界的彰显。他们牺牲自己来换取孩子生命之花的绽放。记得20__年5月12日地震,一个房子塌了,爸爸的肩膀托起妈妈,妈妈双手抱着孩子,终于救了孩子的命;废墟中,母亲把手机和短信塞到宝宝的宝贝里:“如果你还活着,请记住:我爱你!”简单的话语,简单的行动,透露出父母深沉无私的爱。
父母的爱不是用钱来衡量的,所以不能用钱来回报。有时候,一个简单的动作,一句温暖的话,一点点的努力,都会让父母开心。父母下班回来,给他们倒杯水,累了就打他们的背,无聊了就给他们讲个笑话,洗一次脚,做饭,过生日。这些都是感激父母的好方法,他们也会被父母感动。寒假,每天中午妈妈回家,我都会给她准备开胃菜:一碗热豆汁和一些苹果。当我妈补牙吃不下硬东西的时候,我每天给他蒸一碗鸡蛋糕。每次妈妈感动的时候,她的饭菜都很香,因为那是爱情的结晶!
父母生病的时候,给一次水和药,可以让父母觉得你长大了,可以照顾父母了。那年十月一号回来,我妈生病了。我为妈妈做了一盘水果收藏。虽然不精致,但是表达了我深深的爱。我妈吃的很开心,我们都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