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小学生心怀感恩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
今天我想讲的是心怀感恩,感谢爱我们的那些人,感谢帮我们的那些人,作为一名高中的学生,我们是已经都长大了,也懂事了,同时我们也是要去感恩。
我想每个人都是父母辛苦的去把我们给养大的,但是我们给予父母的却是很少很少,虽然说是我们还比较的小,能力也是不足,可是并不代表我们就不能做什么,像学习,我们完全可以再努力一点,每次的成绩单,都进步一些,这也是对父母的一种回报,那么辛苦把我们给带大了,那么我们更是要努力的去学习,而不能辜负了他们对我们在学校学习的一个期盼,同时我们回到家里,其实也是完全可以为他们去做一些家务事情的,像做饭的时候帮忙择菜洗菜,拿一下碗筷,吃完饭帮忙洗个碗,或者帮家里搞下卫生,这并不是什么难做的事情,我们也是完全可以去做到的。心怀感恩,让我们对父母多一些关怀,多一些回报。
在学校,我们的老师上课给我们去讲课,下课后还给我们批改作业,当我们有错误的时候,会帮我们去纠正,可能有些同学觉得老师多管闲事,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犯的错误,或者不好的习惯,如果没有老师,那么我们也是不能得到更好的一个成长,同时也是得不到进步的,这都是老师的一个功劳。而且我们也是可以知道,我们生活上有什么问题,老师也是会很积极的去帮助我们的。我们更是要心怀感恩,去回报老师的付出,我们要在上课的时候认真点,多学点东西,在课后把作业给做好,而不是敷衍,更是要在考试的时候考出好的成绩,告诉老师,他的教导是有收获的。
感谢在我们成长的这一路上帮助我们的那些人,那些送我们礼物的朋友,那些我们难受时候给予我们安慰的人,那些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会伸手帮我们的人,感恩节这是个美好的日子,我们更是要心怀一个感恩的心,让大家都是去感恩,感谢那些一直都帮助我们的人们。
可能有时候同学们觉得我们不知道怎么去感恩,其实是很简单的,我们做好我们学生该做的,认真的去学习,当有人有困难的时候,去伸手帮助,其实这些都是心怀感恩的,也是我们可以做到的,这个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都心怀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