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山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巍峨;我感激很多很多人。
我感谢父母给了我生活和温暖的家。一个坚实温暖的港湾永远是我居住的地方。
我感谢爷爷奶奶,他们为我营造了无忧无虑的氛围,让美好的童心永远活在我的记忆里。
我感谢我的老师,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着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写出不朽辉煌的篇章。
我感谢我的朋友和同学,他们让我感受到了群体生活的快乐。“朋友是世界上的财富。”让学生时代成为相册里最真实最纯粹的一页。
感恩,人生如此不平凡,生命的长河中有宝石在闪耀。感恩,生命如此丰富多彩,众生赋予的生命热情永不消逝。感恩,真诚,感恩让我懂得那么多,甚至超脱世俗的感情。那我们为什么不感恩呢?
然后,让我们合上双手,闭上眼睛,真诚地向天堂祈祷。愿世界上每个人都学会感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