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古人说得好:“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思想境地,是一种高尚品德,更是一份责任。
作为学生的我们,最要感恩的就是学校了。学校给了我们一个人天生长的大舞台:宽阔明亮的教室,崭新的桌椅,和多媒体设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窗明几净的图书阅览室,为我们提供了畅游知识的海洋;平坦美丽的大操场,为我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好往处,还有电脑室、多功能教室等等,无不是学校为我们奉献出忘我的爱!
固然,我们需要感恩的还有很多。就像一首歌唱的那样: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阳光照耀着大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