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那些总下雨,于是妈妈总撑着一把蓝色的雨伞接送我上学,那时,我感到我的头顶上是一片蓝色,肩膀也笼罩于一片蓝色之中,触目所及都是一片蓝色的无雨的天空。我们第一次喊爸爸妈妈的时候,第一次独立迈开一步的时候,第一次歪歪扭扭地写出一个字的时候。是父母在身边耐心地教导我们。父母,是上苍赐予我们不需要任何修饰的心灵的寄托。生活并非想象中那样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们无法体会的,我们虽不能与父母分担生活的操劳。但感恩父母,并不难做到。
感恩,不一定非得惊天动地轰,云淡风轻足以让人刻骨铭心就像一首歌一般轻轻的暖暖的,沁人心脾。或许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会有许多的不满和抱怨。但仔细想想有什么好抱怨的。感谢困难吧,它教会我们更坚强。学会感恩,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那些给予你帮助的人即使你们不相识。让我们在爱与感恩中奋力前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