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们,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树对滋养他的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他的蓝天的感恩。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我们才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开心的时候,是我们善待生活的回报;生气时,是培养我们耐性的时机;伤心时,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先兆——必先苦其心志;幸福时,是对我们泰然处世的微笑。这样,即使身处乱世,又有什么可以影响我们平静的心绪呢?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