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
上午好!
感恩是自古以来的美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说的就是感恩。
我们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世界中,但请不要忘记感恩,要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第一,我想感谢学校,是学校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可以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纵情地漫游,新教室宽阔、明亮。每间教室都是斥重金建造,以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教师队伍来指导我们学习、生活。
学校的课外活动同样丰富多彩、运动会、各种社团等等有利于我们身心健康的活动让我们学到了更多课本上没有的,大大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
然后,我要感谢老师们。是老师传授给我们知识,让我们用知识来充实自己,帮助我们进入理想的大学。
老师总是无私的,老师像海上的灯塔,在黝黑的夜晚,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像园丁,辛苦培养着芳香的花儿,不计汗水与辛劳;老师是甘于奉献的红烛,在照亮他人的同时,也在燃烧自己。所以,我们要感谢老师,谢谢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与庇护,也同时谢谢老师对我们的批评与教诲,谢谢您们。
最后我一定感谢的就是我的父母。如果说老师是我的引路人,那么父母就是我的启蒙星。是父母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是父母教会我们独立生活,更是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可以说,父母是我们最亲的,最近的,也是最关心,爱惜我们的人。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谢谢您们的无私奉献与无穷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