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代表某某中学的10名接受资助的同学向关心支持我们学习、生活的领导、老师以及某大学大哥哥、大姐姐们说一声:谢谢你们!(鞠躬)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今天,在这融融的春日里,你们的到来,就像三月里的阳光扫去我们心中的阴霾,就像三月里的细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亲爱的盐城师院的叔叔们、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我们对生活倍感无奈彷徨之时,是你们的用爱心又一次点燃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的用爱心又一次鼓起了我们前进的风帆,是你们的用爱心又一次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我们也知道,大哥哥大姐姐们的钱来得不容易,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来自普普通通的家庭,这每月的50元钱是他们从有限的生活费里节省下来的。
今天我们手捧着你们的捐款,觉得分外沉重,因为这里饱含着大哥哥大姐姐们对我们的一片深情与厚望啊!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心比海还深。然而,我们又能拿什么回报你们呢?
在此,请让我代表接受捐助的10位同学向盐城师范学院的叔叔们、大哥哥大姐姐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也一定要向你们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世界上最美丽的言辞也代表不了行动,请你们看我们的实际行动吧!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代表今天接受捐助的10位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同学说一声:谢谢!(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