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总有一种爱会悄悄走进我们心里,但不稍加注意就会忽略,然而当我们注意它时,却发现它依然那么伟大、朴实,那就是父母给我们的沉甸甸的爱。
爱有时候很简单,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缠缠绵绵。有时候只是平凡和简单。
生活在当下的我想说:“我很幸福!”我不想褪去这层稚嫩的外衣,我不想长大,因为我想永远这样被爱保护着,被爱滋润着。
记得那是在中考路上奋斗的日子,每天都悄悄告诉自己要坚持!虽然骨子里还有些小叛逆但电视机前早已没了我的身影,心里总有一些浮躁,但却不敢触及心里放弃的字眼。
那个时候妈妈为了让我能跟上营养,每天五点钟就起床给我做饭,看着妈妈做饭的背影真的让我很心酸。
“妈,你快点!”马虎的我那天竟起晚了,我慌慌张张地收拾好书包准备出发,妈妈语气里带着哀求地说:“吃几口吧!都怪我忙着收拾,没叫你起床!”“别说了,没事,我不吃也行,我走了!”“等等,先别走,我给你倒了一杯子水,等到了学校买点东西吃吧!”我心里很不耐烦地说:“行了,我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刚想转身走,妈妈又把我叫住了。我心里就像燃起了一团火一样,更加不耐烦地说:“妈,我真的要晚了,你到底有完没完啊!我还得……”话还没说完,只见妈妈拿出一条毛巾,包在瓶子上说:“好了,这样就不怕烫了,快走吧!”我心里一怔,此时眼泪刷的一下就落了下来,我迅速地转过身,不想让妈妈看到,我只是轻轻说了一句:“我走了!”那一刻,幸福让我流下了眼泪!
妈妈,作为一个女人,把一生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我们,我想说:“谢谢你,让我踏踏实实的生活在你的世界里,如果有来世,还想做你的女儿。
要问世间什么最难寻,不是价值连城的《兰亭序》,不是阿里巴巴的宝藏,也不是和平宁静的桃花源,而是母亲给我们的爱;要问世间什么最珍贵,不是流年似水的青春年华,也不是传说中的九头灵芝,而是母亲给我的爱。
给爱一个拥抱,让自己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面对眼前这份沉甸甸的爱,我只有好好努力,做好现在的自己,将来给爱一个大大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