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感恩励志教育的演讲,这次的教育活动,让我们和父母的感情更深了,让我们知道老师教育我们那份幸苦,父母和老师对我们的期盼,让我们明白,我们只有好好的学习才能回报老是很父母。
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意识到自己从前的不好,给父母、老师带来了深深的伤害。宅这次活动中,很多家长哭了,作为家长的他们也想起了他们的父母为他们操心时而一次次被他们伤害过的情景。而现在他们也成为了父母,看着自己的孩子在一天天的长大,心里都会呗孩子不听话而难过伤心。的那个我看到这一幕幕的情景,我的心在颤抖,我们的父母也在为了生活,为了我们而努力挣钱,有的甚至好久都没有回来陪过孩子。而我们却一次次的伤害父母,不听话、任性、乱花钱,都没想过父母挣钱时的难处。我觉得我对不起我的妈妈,从小到现在一直都在为我操心,有时还会和妈妈顶嘴,不听妈妈的话,我真是一个坏孩子。我也好后悔,这次的活动给我很大的帮助,我知道怎样去体谅妈妈的心,会体谅老师的苦心,以后我会好好的学习,让自己不再让老师、父母为我操心,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