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需要坚持高二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梦想如一盏明亮的灯,照耀我前进的方同;如同阳光,温暖的抚摸着柔软的心灵;如同春雨,滋润着美丽的心田……
梦想“她”永远是最美好的。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不知为何,我对于写作和阅读有着狂热的追求与向往,就像是我心中装着一棵对太阳狂热到痴迷的向日葵一般,或许是因为我的心中永远都怀着一颗对于写作而执着的心。
因为,这个遥远的梦想,我一次又一次的忍受着痛苦,容纳着创伤,同窗好友的嘲讽,一个又一个人的不屑、不相信。
我曾经一度有过想要放弃这个梦想,这样打退堂鼓的念头。但,每次看见我书架上那一本又一本崭新的书籍,那一个又一个作家新人,新起之秀,那样优美的文笔时,我刺痛的内心终于开始平静,为什么?因为梦想,因为执着……
早晨、中午、深夜,我无时无刻不是在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心中尽是那美好的满足感,尽管十分苦,尽管十分累,尽管想要放弃。但是啊,我知道,所有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这个梦想,值得我去继续坚持!
我知道,今后的道路必然会更苦更累更艰难,可是,我想大声说:“who怕who!”我肯定能继续坚持……
可能坚持与放弃这一道选择题,我没有资格回答,但是此时此刻,我能选择的只是执着地去守望梦想,永远……
坚持梦想,我们方能明晰自己人生未来的航行;坚持梦想,我们才能做好每一件事,到达成功的彼岸……
梦想,看起来虚无缥缈、遥不可及,但是,只要坚持,就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