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学在二中》。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春来到。伴着微风的脚步我们一如既往的迈入了新一周的校园。感恩这里,是它赐予了我可以学习知识、探索科学的大脑。让我们在知识的天空中尽情飞翔,借助理想的风帆,让我们的心驶向远方。
同样是校园,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为什么”。早晨,走进教室,温暖的阳光透过门窗,洒进教室里,使整个教室充满生机和活力。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传到教学楼的每个角落。浓浓的书香气息浸满整个校园。二中是学习的天堂。每天都能听到朗朗书声,清脆、悦耳;写作业时齐刷刷的“沙沙”写字声让人陶醉;音乐教室时时传来阵阵优美的歌声,让艺术与我们结下不解之缘;在操场上尽情展现我们英姿飒爽身躯,精神抖擞的面容,以强健的身体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三年时光,日复一日。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一名出色的学生,而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做舟。”学校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我们在这庄重典雅的校园内一步步成长。
老师们毫不保留的传授给我们知识,在那三尺讲台上,洒下的不仅仅是汗水更是心血。我们就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不断汲取知识,丰满自己的羽翼。学校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在每班都安装了电子白板,实验器材也都十分齐全。我们在这优越的条件下,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在二中我们不仅仅得到了文化知识,更学会了许多生活道理和生活技能。在二中我们是自己的主人。艺术节,合唱比赛,田径运动会......在一次次的参与与实践中,我们提高了综合素养,更是学会了自主管理,自主创新。
二中教会了我们建立明确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二中教会了我们自信;二中教会了我们抵制一切诱惑,排除所有干扰专心学习。二中带给了我们学习的欲望,二中点燃了我们希望,二中托起了我们的辉煌。
二中是蔚蓝的天空,让我们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翱翔;二中是田间的雨露,让我们在雨露的滋补下茁壮生长;二中是如椽的画笔,让我们用美丽的画笔画出我们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学在二中,我们以二中为荣!
我的国旗下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