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盛夏里的炎热才刚刚褪去,我们就迎来了金灿灿的秋天,迎来了崭新的学期。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踏入了另一段学习生活,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朝着火红的朝阳挥洒我们青春努力的汗水。
初一的同学们:我们告别了母校,面对着我们成长阶段的重要转折,共同站在“零”起点,而良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军训刚刚结束,留给我们的是酸甜苦辣的回忆。灼热的大地、火辣辣的阳光、汗流浃背的同学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新学期新气象,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而未来是一个未知数,需要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探索。我衷心地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自信、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另一个新学年的工作、学习中,用汗水浇灌成长,用努力收获成果,让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