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清明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全体师生来到烈士陵前,为我们心中的英雄扫墓。
此时此刻,我们看到的不光是烈士陵墓,而是烈士们那高大的身影。
我们为英雄献上一束束鲜花,表达对他们的尊敬。先烈们的英名与山河共存,与日月同辉。
我们怎么能忘记无数先烈为祖国的繁荣,为人民的幸福,奋不顾身,壮烈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先烈们的事迹像高大的丰碑永远的在我们的心里。
先烈们用生命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和平的环境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先烈们对我们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