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六一”是我们的节日
我们有许多纪念节日的方法,同学之间一句简短的问候,搞一个小小的Party,用几颗糠果靠劳一下自己和亲密伙伴,写几句话记录自己的心情等,在这些看似锁碎的活动中,孕育着我们许多童趣和美好记忆。
我也想告诉大家:“六一”是我们父母的节日。
当我们共同庆祝的时候,我们的父母或许正在田间劳作;或许正匆匆的赶往工地;或许是刚下夜班往家赶……他们为了什么呢?排在第一位的,肯定就是我们,为了我们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了我们能够一天天长大,学到更多的文化知识;为了他们在走不动的时候,我们能把担子接过来,接替他们支撑起一片天空......所以看到我们脸上洋溢节日的幸福时,他们也是快乐的!
“六一”更是我们老师的节日。我们在前进路上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老师们会及时把我们从弯路上扶回来,使我们阔步走在笔直的大路上。因此,也请向我们的老师说一句”节日快乐!”
在这里,我们祝所有同学节日快乐!祝我们的父母节日快乐!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