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大哥哥大姐姐,大家早上好!我是三(6)班的冯佳。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现场书法比赛,在比赛中获奖,我非常高兴。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何爱东老师,是她教会了我正确的书写姿势;我还要感谢韩老师,是他一笔一画地教我练字,我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字是人的第二张脸孔,一手好字能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象。也许有些同学会说:现在电脑多方便,打出来的字又快又漂亮,何必花时间去练字呢?但是,汉字不仅是一种书写工具,它更是我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和国宝。所以,练好字是每个学生的责任。
那么,怎样才能练一手漂亮的字呢?我觉得,坚持是最重要的。练字练人,练字的同时,也能培养我们的耐心和毅力,提高我们的审美能力。只要持之以恒,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字。
这次获奖给了我更多的信心,我一定再接再厉,把自己的字写得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