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跨过了严寒的冬天,度过了愉快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耕耘,谆谆教导我们的老师致以新年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精彩的20xx年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是又一个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初一和高一的同学们,今天,你已步入麻高的大门一学期了,我相信,在未来的两年多的日子里,你们在麻高挥洒的时光,一定会成为你人生中浓墨色彩的一笔,应该说,你们是麻高最为新鲜的血液,但是,能否让麻高因为你们而澎湃,因你们而沸腾,因你们而更加蓬勃向上,全在于每天、每月、每年的一步、一步……我想只有走好每一步,才更有信心和能力去迈出下一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争做、高素质的麻高人,用我们的双手去开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