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国旗下的是:《告别六一,感恩母校》。
同学们,上周五我们大家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六一节。可是这也是我们六年级学生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六一节。
小学六年时光总是那么快。六年里,是母校让我们过得既快乐又有意义;六年里,是辛勤而又无私奉献的老师,每天都在为我们而操劳;六年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接受了许多新的知识,我得到了友情,有了许多好朋友;六年里,我从一个懵懂的幼儿逐渐长成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最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学校给予的最好的教育。回首过去,我感动于老师们宽广的胸怀,用诚挚的爱心包容我们的无知与固执;感动于老师们无私奉献,为我们放弃无数休息的时间;感动于老师们精益求精,让我们体验学习的乐趣。这六年,我们的收获真不少。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六年级学生,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真诚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您们了,老师!”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我们将要带着这份感动、这份感恩远行,却带不走盛放着回忆的校园。我们怀着骄傲祝福你们:愿你们珍惜现在的一点一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回忆与感动;愿你们胸怀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携手,用自己的勤奋与刻苦,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母校。我相信,思唐镇小学的明天会因我们而灿烂,会因我们而自豪!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思唐六年级全体学生,再次向学校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快乐成长!祝福我们的母校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