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煦风: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们五三班给大家带来的是“变化”这个话题。最近,我们班的同学都在收集身边的各种各样的变化,现在就请我们班的代表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刘雨谷:
大家好!我要给大家谈谈我的变化,1996年4月14日,我出生了,刚出生的我很小,很短,而且什么都不会,成天饿了只知道哭,可是现在,大家看,我长这么高了,这么壮了,我会在饿了的时候自己弄吃的,尤其会煮茶叶蛋,我也会说许多话了,而且会说许多英语,会认一大堆汉字。总之,会做许许多多事情了,瞧!我的变化很大吧!
柏雪松:
我想给大家讲我知道的我们家的三次变化。第一次是我爸爸和妈妈刚结婚的时候,我们住的房子是红砖房,共四层,我们住第三层,房子很小,只有30多个平方,而且厕所也是两家共用的。第二次是1998年的时候,我们家搬进了6层楼的宿舍里,面积要大多了,有80多平方,也有了自己独立的厨房和卫生间,因为是顶楼,冬天很冷,夏天又很热。20xx年,我们家又搬到了大慈寺电梯公寓里,就是我现在的家。这个公寓有30层,我家在27层。我现在的这个家就宽敞多了,我也有了自己的“小天地”,还有两个卫生间,各房间里都有了空调。这就是我家的变化。
刘淳熙:
我给大家讲武器的变化。武器到现在已经有上万年的历史了。到今天,武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早的武器上棍子,拿他可以把一个人打死,但威力很小,所有后来又出现了锤子、刀等。走过漫长的时光隧道,我们来到了青铜时代,出现了青铜武器,但因为太重,逐渐又被铁器代替,同时出现了许多作战的辅助武器,如云梯、楼船等。“砰”的一声,火药诞生了,这一声结束了刀枪棍棒时代,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大炮,潜艇,机枪、***主导着这个时代。
赵煦风:
是啊!生活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都感受到了什么叫“日新月异”,“突飞猛进”,“万象更新”,同学们,让我们用更努力的学习迎接变化更大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