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0月1日,是中华儿女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在这个光明又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迎来了60华诞的生日。
60年来,我们的祖国渐渐由衰弱落后变成了繁荣富强;60年来,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和科学研究技术突飞猛进;60年来,原本被外国人欺负的中国人也站了起来,把中国建设得繁荣富强,外国人又羡慕了。60年中,中国发射了神州系列飞船、嫦娥一号探月飞船和无数颗人造卫星;60年中,中国加入了WTO,加强了中国和外国的沟通与了解;60年中,中国成功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和残奥会,外国人被惊呆了——中国怎么有这么多人呢!?
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六十年前的十月一日,我们的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壮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群山响应,大海回波!从那以后,一代新的天之骄子站立起来,他们用自己的灵魂之火温暖了祖国一度冰冷的身躯,用青春的热血点燃了祖国曾经暗淡的灵魂,用激越的歌声纺织了祖国的一身彩霞。
如今,我们中国与其他国家相比,还是很落后。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伟大的祖国登上光荣之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