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站在鲜艳的红旗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校的同学捧出我们最真挚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敬爱的老师,您从事着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您培养了代代英才,却不求回报。多少个日日夜夜,您孜孜不倦的奋斗在教育战线上,为学生带去知识和力量;多少次,您扮演着知心朋友的角色,倾听学生的心声;多少回,您象亲人一样,嘘寒问暖,关心着我们的生活。您是烛光,照亮了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您是雨水,浇灌着株株幼苗。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老师的劳动,认真上好今天的每一堂课,作为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