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晴朗的早晨,太阳升起来了,我约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公园玩。
我们准备好要带的东西,上了车。在车上,我隔着窗户向外看,啊!外面的风景真美啊,一棵棵小树站得很直,像一个个军人我们向我行礼,树上的果实像一个个灯笼,照亮了整个城市。
公园到了,我下了车,和我的好朋友去玩游戏,突然,我发现地上到处都有垃圾,垃圾桶就在前面,为什么人们老是乱扔垃圾呢?
于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组成了“保护环境”小分队,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一起把垃圾捡起来,然后扔进垃圾桶里,可是,垃圾就是不听话,放进去,又有了,放进去,又有了……这可怎么办呢?
我们终于认识到了,人们不停地乱扔垃圾,再捡也没有。我眼前一亮说:“不如我们劝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了吧。”大家纷纷点头都说:”好,就这样办!”
我看见一位大哥哥把吃完了的零食包装往地上一扔,就要离开,我连忙走过去说:“大哥哥,这样做不好,垃圾桶就在那,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吧。”大哥哥听后,感到很不好意思,把垃圾扔进了垃圾桶里。我们又劝了很多人,环境干净多了。
今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有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