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206班的陈奇: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轻松复习,诚信应考》。
丰富多彩的北山秋韵文体科技艺术节已经完美落幕,我们即将迎来本学期最后一次的大挑战——期末考试。它能检验出我们一个学期学习成果的质量,这次考试,是高一同学入学以来最重要的考试之一,同时也象征着高二同学的高中生涯已逝去一半,而对于高三的同学来说,离高考仅仅剩下一个学期左右。
我个人认为在面对考试时,最重要的是心态,我们应调整好心态,制定适当的复习计划,一步一步落实自己的学习计划。当然,在复习的过程中,我们应适当的放松自己,劳逸结合。
考试不仅是成绩的检测,更是一个人品格的检测。考试成绩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考试时的诚信。诚信,是建房的泥浆,缺少它的粘合,就不会有大厦;诚信,春天的骨朵,只有开过花,才会结出完美的硕果;诚信,是植物的肥料,没有它的注入,就不会有茁壮的万物。因此,在考试之际,我希能尽自己所能,做到认真准备,诚信应考。
我相信对于这次考试,大家肯定付出了不少汗水。面对这次考试,我们不如把它带给我们的压力转化为动力,考出我们真正的水平!
加油吧,同学们!人生不拼搏不精彩,让我们在最后的一段复习时间里,拼信,拼出勇气!
最后,我在这里祝大家能够在这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