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驱赶秋日的凉意,点燃运动的热情。我们迎来了运动会,这将是一次体魄与耐力的比拼。我们也将在这片赛场上一展英姿,收获我们的运动成果。
运动会是检验一个学校身体素质好坏的标志,也是各个班级、每个学生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运动会是一个竞技场,优胜劣汰,来不得半点虚假。同一起跑线上,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就会获得多少回报。每一个新的高度,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当你奋力一掷,是你蕴涵着能力的一次爆发。没有顽强的拼搏,取得不了优异的成果没有足够的毅力,就不会有坚持到底的勇气。
运动会上, “重在参与”展现着我们积极的心态,“为班争光”则蕴涵着我们的集体注意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我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赛场上人人都是胜利者。结果并不重要,但智力与体力,竞争与拼搏将是我们追求的方向。
运动会不仅可以检验我校学生的运动水平、检验我们班级的凝聚力、还可以充分展示我校同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会中比的不仅是我们的运动水平,还比的是我们的体育精神、比的是我校全体师生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的全面理解。
体育精神,是一种自我超越精神。战胜自己、超越自我是体育精神的深刻内涵,在刻苦训练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在比赛中挖掘自己的潜能,在我们自己认为我们完成了自己觉得平时无法完成的比赛,这就是一种战胜自己、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体育精神,是一种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时,热情的鼓励是运动员们拼搏进取的动力、比赛后班级同学的搀扶、失败时听到一句轻轻的安慰会让人感动万分。
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次运动会将创造出新的好成绩!我们有信心期待这次运动会将展示出我校充满活力的面貌!
超越自我,奋力拼搏,让呐喊声响彻校园的上空,让激情弥漫我们的校园,让比赛成绩载入我校历史的篇章。
同时我们还应该传承文明竞技,比赛风尚,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文明参赛,文明参观是我们的责任。 运动会后,希望我们的同学能自觉地、积极地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迁移到学习生活中去,使我们的生活更具魅力、人生更加精彩。
同学们,大家运动起来吧,让纯真的笑颜绽放在明媚的秋日,天空将会更辽远、广阔。
最后,预祝本届校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