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达尔文曾说过:只有服从大自然,才能战胜大自然。惠特曼也曾说过:大地给予所有人的是物质的精华,而最后,它从人们那里得到的回赠却是这些物质的垃圾。是啊!同学们,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洒落校园时,我们身处郁郁葱葱的树林,耳边是悦耳动听的鸟声,你心中有何感想?当灰蒙蒙的天空弥漫着尘土和黑岩,嘈杂的喧哗声充斥着你的耳朵时,你又会怎么想?
这是个不必回答的问题,谁不想仰望蓝天,俯瞰绿地,谁不渴望那郁郁葱葱的草地?谁不愿坐在草地上享受阳光?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身处幽静的环境?谁不想自己的家干净、清幽而充满温馨?而我们的校园就是我们的家,是我们三千多名同学的家园。
绿,生命的颜色,绿,环保的颜色。有了绿色,便有了清新的空气,有了绿色,便有了沁鼻的花香,有了绿色,便有了健康的生命。有了绿色,便有了我们美丽的校园。
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勇气站起来对大自然做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保证我们的校园永远美丽、干净,用我们的双手使地球母亲恢复青春容颜。
同学们,今天,你环保了吗!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