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orning!朋友们,今天是我们苍蝇家族一年一度的‘开心Party’,欢迎大家参加。”苍蝇家族的主持人给大家来了个开场白。“今天我们的Party地点是一个广场上的特大号垃圾堆中。下面,我们进入第一个项目,请苍蝇国国王向大家讲话。大家掌声有请。”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就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各位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今天我们能相聚在这里,是我们的荣幸。近几年来,我们家族过得还算不错,这大街小巷全是垃圾,肯定饿不着我们。在今天这个开心Party上,大家都饱饱地大搓一顿。”“好!”台下的苍蝇齐声回答。
“我们进入第二个项目,让我们举起酒杯,祝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干杯……”苍蝇们个个兴高采烈地举杯祝贺。“第二个项目结束,下面是我们期盼以久的一个项目——‘自由觅食’。”主持人一声令下,苍蝇们就争先恐后地飞进垃圾堆,在这么大的垃圾堆中找食物还真不难。有西瓜、牛奶、有肉、有菜,还有海鲜和啤酒呢!真是“地盘之大,无奇不有”啊。
过了两个多小时,“自由觅食”活动结束了,苍蝇同胞们个个满载而归。它们挺着圆鼓鼓的肚子打道回府了。“Goodby!明年再见!”苍蝇们纷纷道别。然后陆续消失在广场上。
人类啊,快醒来吧,保护环境,不要再让苍蝇家族开“Part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