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也含有碳,世界上有很多人用水,那末我们的碳就会有很多,而且有的人用的多有的人用的少,有些人用完的水就直接倒掉,然而我觉得用完的脏水可以用来冲厕所,洗厕所……所以我们不应当浪费水中的碳。
说到浪费水,我也算是其中一个吧!我每次洗澡都会那个盆子来装水,可能有人以为,我既然拿一个盆子来装水怎样算是浪费呢?实在你们有所不知,我每次洗澡都会用很多水,而且那些水经常流出来,多不知道流出来多少,而且每次多是我妈喊我我才停,有时候乃至两三次才停,所以这些水就这样不见了。我要改变,每次用水用少点,不能像享受世界一样。
空调也是一样,有时候,天气稍微热一点,我就开空调,一开就开好几个小时,这样电力就在我的享受中溜往了,在我的舒服中跨过,这样实在是太爽了,但是我却不知,当我觉得爽的时候,世界的碳却正在聚沙成塔。我之前觉得他多久多咯,但是我现在尽对不会这样想,我要改变我这样的想法。
电视也是一样,星期六,星期天,我总是躲在爸妈的房间里看电视,就算往洗手间也是这样开着,我想,固然,看不到画面,但是听的到也好,所以就一直开一直开,吃饭也是如此,一直开一直开就算人不在里面也还在开。
我现在要改变自己,享受低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