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大家好!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不注意保护环境,到处扔一些锯末和废纸。一些人随意砍伐树木,导致一些地区出现沙尘暴等自然灾害。对于这些人,我们要尽力说服他们,对他们讲道理,感情用事。他们也应该受到适当的惩罚。对于主动捡废纸不乱扔垃圾的,要适当鼓励。
我们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这样的人,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积极捡废纸而不是乱扔垃圾的精神。
一天,我和同学放学后走在路上。其中一个很不文明,不在乎环境卫生。手里拿着纸,散落一地。风一吹,废纸就飘到天上到处都是。那人见了有说有笑,好像并不觉得做错了事丢人。
当我在考虑是否应该去捡起散落一地的纸时,我狠狠地看了那个人一眼。站在他旁边的一个人走了过去,什么也没说,弯下腰捡起散落在地上的纸。我看了看拾纸器。好像是大二或者大三。我很惭愧,我已经是五年级同学了,但是我的孩子没有一个是懂事的。
对于一个孩子,我们要以身作则,在生活中,我们要具备一个优秀的小外孙的所有条件。请和我一起保护环境,让地球变得越来越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