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们周围的环境存在着许多问题,哪儿都是灰尘满天飞,风一吹,遍布在地上的垃圾袋满天飞舞,家家户户的人都把垃圾丢在河流里原本是清澈见底的河水现如今却变得浑浊不清,还会撒发出一种恶心的气味,行人路过这里都捂着鼻子快步离去,鸟儿也很久没有
“光临这里了,河边的花草原本开得很茂盛,现如今却寥寥无几了。
直到现在开始实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后许多地方都变得让人连连赞赏,公路上没有了灰尘,车辆经过也没有任何它的踪迹,垃圾袋就像是被如来佛祖收服得"孙悟空”一样被压在垃圾池内无法动弹,河水渐渐变清了,花草也渐渐变得茂盛起来了,小鸟儿每天都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曲,人们吃完饭都到树下去乘凉,直到天黑人们才恋恋不舍得离开,不止这些地方有变化,连我们的学校也在一天天的变化着,以前我们学校的操场还会看到一些垃圾袋,虽然我们每天都在打扫但还是会看到垃圾袋,现在我们的学校几乎看不到一点垃圾袋,学校还经常安排学生们外出为人民服务,为大家扫街,清理牛皮藓,街上和学校都变得十分干净。
同学们,我们周围的环境正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天天变化着,让我们为自己的家园出一份力量吧!让我们共同创建一个即文明又漂亮的幸福家园吧!一定要爱护卫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