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让我们来谈一谈怎样保护环境吧!
目前我们中国人有很多不讲文明、不讲道德,比如说:大人,他们就很不讲道德,他们上班的时候,在那一些馆子里面买的饵丝,因时间来不及,就把吃的饵丝盒,随便那么一扔就扔在了路上,一点都不保护环境。
还有中学生,他们这一点也不讲道德,就说一说民中的吧,在明中的斜对面有很多买早点。一天早上那里买早点的人有很多,中学生把卖的早点,到处扔,等他们一走掉就会看遍地都是快餐盒,白色的口袋,让我们住在那里的人,一路过就想吐。
别说连小学生都有这样的,说到这里,我也要说一说小学生,在我们学校的学生不讲道德的学很多了。现在我们学校铺上了石油白路,而有的学生却不好好的保护好它,那一些学生,把在小推上买的东西吃完就把装东西的包装纸,扔在了路的两侧,风一吹,不知道的同学还以为是,会飞的虫子了,扔就扔吧,还要把垃圾扔在绿化带里面。您说这他还能讲道德吗?
大家将你把手上的垃圾拿稳了,别让他们跑了。
让我从小事做起吧!为了你自己的道德,为了保卫祖国,让我们努力吧。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人类只有一个可生息的村庄—地球。可是这个村庄正在被人类制造出来的各种环境灾难所威胁:水污染、空气污染、植被萎缩、物种濒危、江河断流、垃圾围城、土地荒漠化、臭氧层空洞?
作为居住在地球上的村民,我们不能仅仅担忧和抱怨,而必须行动。意识到那种无节制消耗资源和污染环境的生活方式是造成环境恶化的根源,我们必须选择有利于环境的生活方式来善待地球。
中国在未来的世纪中能否强大富有,在很大程度的上,取决于整个民族能否建立起环境意识,取决于你、我、他,我们每一个人的行动。保护环境,匹夫有责,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一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