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很好!每个人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家乡笑了”
我的家乡beijing-shanhaiguan,是一种古老神奇的土地,4000多年前屈家岭文化、苏家岭文化和1900年前的文化,在格兰时代长江中游地区,成为中国古代文化的一个代表,包括领导的绿林起义景山艾美特,wang是秦朝结束后,我国历史上的陈她,吴在第二次大规模的农民起义,广州起义在这片土地上,数百个古村落,古城,铭文,铭文,喜气洋洋的浓郁的人文历史遗产等,非常令人兴奋。
景山是一个自然的土地,被称为“与水鸳鸯画廊”鸳鸯的美称,被誉为“第一洞EZhong”空的洞穴。她的山脉和河流,诙谐的,宏伟的,茂密的森林、温泉、杂草丛生的洞穴,峰值,通过春天的激增,学校表演,美丽的自然风光,景山人热情好客,诚实的人,独特的民俗风情。在这里,你会觉得在家里,景山丰富产品,国宝桥米,闻名中外,燕品牌蘑菇,远销海外,部分白色的蜡,活化石的声誉,板栗,美味。景山独特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产品和诱人的美食观光、娱乐、休闲、科研的好地方。
我们怎么能不生长在这样一个美丽的风景,人才,有着悠久的历史的山的儿子感到骄傲?怎么能不爱我保持我的家乡吗?作为一个爱的红围巾,我们能为我们的祖国做什么?
首先,你知道你的家乡吗?如果海关对家乡、家庭文化,家乡的变化,家乡的历史不了解,你又如何去爱他的家乡吗?所以家里“爱”是“知道”的第一个家。
第二,你已经回家了饿了什么“好”的事情吗?爱我的家乡,不能纸上谈兵,要从小事做起,从事情,照顾家庭环境,捡起废纸,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家乡的人。
终于笑了你的家乡吗?只有经常自我反省,找出不足和差距,更好的激励自己,更好的面对明天。
同学们,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为我们的家乡——景山明天更灿烂的笑了笑,发奋学习,共同努力!
为此我的演讲,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