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让我打开我的梦想,与大家分享吧。
时间飞逝,20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一名工程师,坐着我的“喷气式私人飞机”回到深圳,看看自己设计出来的“节能磁悬浮环保汽车”的使用情况。啊!这个高速变化的程式又再一次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汽车已经不在地面行驶,而是浮在空中。喷出来的气体,不再是污染环境的二氧化硫,而是有益于环境。人们的生活水平均已提高,都购买了“节能磁悬浮环保汽车”。整个环境都得到了“环境保护器”的帮忙。它喷出来的微生物会吸附灰尘,使天空变得澄蓝,浑浊的空气一去不返。
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用我们的智慧来实现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