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长大是当一名画家,我之所以想当一名画家,是因为我特别喜欢画画。
每当我在外面看见美丽的大自然风景和动人的场面,我的心情就特别激动,我很想把这些都画下来,这样将来这些美好的画面好永久的存在我的心里。
每当我知道哪里有画展,我都要去看,当看到作者画的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有争齐斗艳的花儿和栩栩如生的动物……这些都好像让我走进了一个美妙无比的世界,我很佩服这些画家们,把人间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描绘的那么真实,能让更多的人来享受这大自然的美。
每次,我看完画展回来,都会高兴很长时间。有时学校有画画展览,我都要参加,虽然画的不是太好,但我会用心去画的。
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画家,要付出很多。所以从现在起,我要下定决心,努力学习,这样在画上才能有进步。我想: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把画画好,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