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东西,它承载着人们的希望。这种东西有虚有实,它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在心中产生巨大的力量,它叫做梦想。上帝没有赐予我们翅膀,他赐予了我们会飞的心和梦想的大脑,使我们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教师是个神圣而光荣的职业,有人把他比作园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有人把老师比作蜡烛,照亮了别人,而燃烧了自己;有人把老师比作粉笔,染白了自己的头发,这使心中梦的种子萌发,要结出美丽、香甜、美味的果实,那就当一名教师。
起初我想当一名神圣的教师,是老师的权威,那时候小,看到了老师在讲台上走走停停,自由自在的讲课,同学们都怕老师,所以爱打打闹闹的同学们一看到老师,便立刻停手,教室顿时鸦雀无声,而且老师管理许多学生,同学都尊重、听从老师的。所以,从那时起,我就想当一名有权利的老师,就这样,老师在课堂上,讲的绘声绘色,有滋有味,毫无保留的把知识传送给了我们,让我们一点点成长。所以,我从那时起,当一名老师的梦想在我心中又扎根发芽,我当老师的决心又增强了,因为当一名老师纯洁,能为祖国培养人才,让祖国更加强大。
当我接近成熟的时候,当一名教师的欲望就更强大了,因为当一名教师会变得更美丽,不是外表,而是心灵的美。因为当一名教师会使自己变得善良。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摔倒了,老师看见了,赶紧过去,把同学抚起来,连问伤着没有,有没有事。所以,当一名教师的决心坚固了,长出了粗壮的枝干。因为当一名老师会使心灵变的美,让自己变的圣洁起来,就这样,当一名教师,你会感到无比自豪。有了梦想,你就会一步步走下去,它会引导你走向成功之路,向是梦想而努力追求奋斗吧!盛开的花朵中承载着我们最初的梦想,灿烂的阳光射过,折射出色彩斑斓的颜色,那是我们梦想盛开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这是色彩的香气,人生因梦想而五彩斑斓。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内心的花朵就会绽放出无颜六色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