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阳光明媚,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在清爽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和谐的气氛中,我们倾诉心声。敞开你的心扉,共享这难得的时光。
我宣布xx小学20xx年秋季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开学典礼进行第一项: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升国旗、奏国歌。
开学典礼进行第二项:有请李美虎校长致辞。(大家欢迎)
李校长的致辞让我们感到振奋和鼓舞,愿新小人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携手描绘学校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李校长。
开学典礼进行第三项:新教师代表讲话。(大家欢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全体老师的敬意和谢意!
同学们,从你们的掌声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激情和力量。同学们,你们是国家的未来,学校的骄傲,今天你们在校园里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学会本领。明天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开学典礼进行第四项:学生代表讲话。(大家欢迎)
xx同学代表全体同学们对新学期表了态,希望大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学典礼进行第五项:表彰先进。请李斌校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刚才,学校对上学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愿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在新学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没获奖的的学生,要以他们为目标,努力学习、工作,明年的领奖台上一定会有你的身影。
校长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心声,我们要时时铭记在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憧憬与希望,面对这一更为紧张和富有挑战性的学习与工作,我们每一位教师、学生应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搏!在此,我祝愿并相信我们每一位师生都能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满意答卷。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努力与我们同行,希望就会与我们同在!辉煌就会与我们共存!最后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愿全体学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