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老师,您就如同雨露,滋润着我们;您就如同阳光,照耀着我们。您拥有高尚的品质,让我们明白人生的哲理。杨老师,在我心中您就如同仙女一般纯洁,一般高尚!
杨老师,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透露着知识。高鼻梁上架着一双眼镜,看起来就像一个女博士。再配上一张樱桃小嘴,一个美丽多姿的女老师便呈现在我们眼前。
杨老师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俨然是个老外。上课时,杨老师一副严肃的表情。而下课时,杨老师总是笑口常开。在上英语课之前,同学们总是没精打采,为那一串串繁琐的英语而烦恼。但每当杨老师到来时,同学们总会抖擞精神,好好上课。
有一次,我没做好作业,上课时我紧张极了,担心让被杨老师发现。如果杨老师发脾气,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但该来的还是来了。谁都无法逃脱命运的安排。一到中午,杨老师便来到教室,把我叫了上去。我每走一步,心就狂跳一下,要知道我在老师心目中可一向是个好学生啊,这次如果被老师批评,颜面何存啊!出人意料的是,杨老师虽然脸色不好,神情严肃,眼神中还透露着失望,但我又从老师失望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的殷切的期望。那神情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我恨不得地上有个缝让我钻进去。最后,老师只是语重心长地告诫了我几句。我知道,杨老师就是要给我一个改正缺点的机会,让我改过自新。为了不再让老师失望,我再也没犯过错。杨老师的宽宏大量,为我们着想的高尚品质,永远留记在了我的心里。
杨老师,您是我的领航人,带领我畅游英文的世界;杨老师,您是我的一艘大艇,带着我在大海中乘风破浪;杨老师,您是我人生的启蒙人,让我选择正确的道路,向着我的远大目标前进!感谢您,我心中的最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