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这是一场美好的约定,我们又一次相聚在江声的怀抱。每一季开学都让人心动,有金色的阳光,有青春的脸庞。这一季又有新的惊喜,你一定注意到了——我们的江声换上了新装,处处散发着文化的魅力,我们的江声更有力量了,新老师、新同学的加入给校园增添着活力。
站在青年广场,听着雄壮的国歌,仰望鲜艳的国旗,我们要始终铭记:祖国在我心中。就像那些走上赛场的奥运健儿,不管走多远,飞多高,他们始终怀有一颗中国心。他们是中国的英雄,更是我们的榜样。教师虽平凡,句句是真情。作为九年级班主任中普通的一员,在此表达我真诚的期望。
做一个有目标的追梦人。目标是方向,梦想是动力。梦想是一种让你坚持就感到幸福的存在。同学们,你理想的高中是哪一所?你最想体验的大学校园是哪里?还记得当初为何选择江声吗?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做一个勤奋的学生。聪明出于勤奋,天才还在于积累。请抓住课堂,积极思维,自信发言。做勤奋的学生,做时间的主宰。
做一个会合作的组员。独学而无友,孤陋而寡闻。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远。请尊重你的学习组长,团结你的组员,建设好我们的学习小组,学习因交流而快乐,生活因分享而幸福。
做一个主动锻炼的奔跑者。生命在于运动,体育促进成长。田径场,跑道上,器械区,秋千旁,老师希望看到你们奔跑的身影,感受你们跃动的青春,享受充满活力的校园。
漫步在美丽的江声校园,享受着先进高端的办公环境,我们心情舒畅;生活在勤奋实干,奋发向上的集体,我们倍感幸运。借此机会,我代表九年级全体师生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与重视,感谢你们让我们生活在湖南最高档的教学楼,感谢你们为我们配制了最优的资源。相信我们,皱纹终有一天会爬到我们脸上,但一定不会长在我们心上,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一定续写好江声的辉煌,让江声教育名片闪闪发光。
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更富强,
祝愿江声集体幸福万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