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开学典礼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耕夏耘,经风沐雨,当金风送爽的时候,当绿色渐渐隐去,硕果挂满枝头的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五谷丰登、硕果飘香的金秋。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我们又回到了亲切而又熟悉的校园,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160多位新同学7位新老师加盟我们龙袍初级中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升入理想学校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校的全体同学祝福,祝福你们也能像你们的师哥师姐一样攀登知识的高峰,实现升学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