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开学典礼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迎着凉爽的秋风,一个富有生机和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
在新的学期里,我代表全体教师:保证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积极实践、勤奋工作,向课堂要质量,向辅导要效益;关注每一个环节,关心每一个学生;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在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我也真诚的希望全体同学,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存、学会协作、学会健体、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走向成功!
我相信,在全体老师飞共同努力下,在所有同学的奋力拼搏中我们x小学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灿烂辉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