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范文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从身边做起。
站在这里,首先我要感恩!感谢学校的优秀,感谢老师的爱,感谢同学的支持,感谢妈妈的养育,感谢我站在这里表达谢意的勇气!感恩,从侧面入手。爸爸妈妈是我们身边最感恩的人!从刚出生的婴儿到我们的成年人,谁知道我们的父母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和爱心!是谁,一年365天,一日三餐精心为我们准备;是谁,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恨不能代替自己,整夜照顾我们;是谁,在我们受伤的时候,将我们拥入怀中,用温暖的爱驱散心中的雾霾;谁对我们生活中的一点点进步充满喜悦;是谁为我们的幸福和幸福伤透了心;谁能用生命为我们的成长铺路?太多太多的艰辛!是父母把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献给了我们,平凡而伟大!当父母给我们留下他们舍不得进口的美味时,我们开心地笑了。当我们把好吃的给妈妈吃的时候,她眼里闪着泪光,不停地说:“孩子懂事了!”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啊!父母给了我们大海,这是我们理所当然的;我们只给了我妈一滴水,我妈却感动的哭了!让我们从今天开始,感恩父母,从身边做起。
父母累了一天后上一杯热茶;在父母生日之际,别忘了送上祝福;在他们焦虑抑郁的时候问候安慰他们。今天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了,但我还是想在这里大声对妈妈说:妈妈,你曾经用你坚实的臂膀为我撑起一片蓝天,现在,我要用我日渐丰满的翅膀为你遮风挡雨!感恩,从侧面入手!一天当老师,一天当爸爸。老师也是我们身边最感恩的人!从小学刚开始的小孩子,到渴求知识的少年,从一个学生,到展翅高飞的成年人,老师都给我们的生活插上了翅膀。
当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初中校门时,是老师温暖的微笑把我们带入了五彩缤纷的校园;当我们怀着烦躁的心面对一系列难题时,是老师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帮我们解惑,让我们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当我们犯了一个小错误,是老师的劝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敏感的青春期给我们带来困惑的时候,是老师用温暖的关怀和理解把我们脆弱的灵魂带入阳光;老师,给了我们看世界的好眼光!谢谢老师,我们从侧面开始吧!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吸收知识的营养,就是感恩;下课后,遇到老师,我微笑着礼貌地跟他打招呼: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成绩优异,全面发展,每天都有一点点进步,更感谢老师。
感恩,从侧面入手!同学和朋友每天都向我们传递友谊、帮助和支持。我们感谢同学朋友从我们这边做起。
一个温暖的微笑,一个温暖的问候,一个互相帮助的举动,一个难题的解释,都是我们身边的感恩!最后,让我用一首我喜欢的歌来结束我的演讲:感恩的心,感谢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感谢你,花开了,我也会珍惜!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