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山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巍峨;我感激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了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旅行。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你深深的师爱一直伴随着我。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那天晚上回宿舍睡觉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在学校睡觉,哭了。这时,你来鼓励我:“我什么都不能依靠父母,只能靠自己……”你的话让我受益匪浅。我知道父母不是万能的,他们不可能永远和我在一起,他们也不是我永远的靠山。总有一天我会离开父母。
我相信我会飞得越来越高......
当你发现我生病的时候,你一直问我是不是觉得不舒服,是不是要去医院……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来学校的时候,你还是关切的问我,我感觉好点了吗?是你对我生命的无微不至的呵护,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让我感受到了第二份亲情。看着你,我真的很想说:“谢谢老师。”
期末考试成绩好的时候,你在课堂上夸我,带头鼓掌。你知道吗,老师,因为你的一点点掌声,我在学习上增加了一份自信,让我明确了目标。
多么伟大的名字“人民教师”!老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