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关于优秀教师演讲稿范文
老师和学生:
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谨代表全体师生,欢迎十年级新生!欢迎你加入我们!以后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活动,一起进步!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尊重自己。
站在鲜艳的国旗下,我们迎来了第一个教师节。在这个快乐、温暖、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伸出最纯洁、最温暖的心,向老师们表达我们诚挚的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从幼儿园开始,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读书写字,学习文化,学习技能,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自立,学会真善美,摒弃假丑丑。是老师教我们文明礼貌诚实。是老师规范我们的行为,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
老师可能是我们生命中除了亲人,彼此相处时间最长的人,但大多数时候,他们留下的,只是一堆热切的眼神,一个鼓励的微笑,一句课堂上的善意话语,或者一个在台灯下批改作业的身影。这些都让我们觉得自己更普通的老师,是普通的老师造就了我们的未来。
谢谢老师,让我们变得自信,能够超越自己。
谢谢老师,让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从失败中学习,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谢谢老师,您带领我们走过的每一个问题,每一个发现,我们都能看到智慧在知识的海洋里闪耀。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我们对您深深的敬意。
当然,我们的祝福不能只停留在语言上,要落实到行动中。同学们,本周五便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在这里,我倡议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节,学会感恩,感谢为我们付出辛劳的教师。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地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我们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我们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认真的思考,主动的参与,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更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让心灵充满阳光,让理想托起心中不落的太阳。
最后,再次预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