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盏明灯,为我们指路;老师第二个父母。
我上的是式学校,x周回家一次,在校时我也不少生病。都是老师带我上医务室。
老师也有孩子,难道在节假日的时候他们不想陪陪自己的孩子吗?不,不是的,他们是和我们在一起,一起和我们过啦那个愉快的节日。
在凌晨x点多钟的时候只有老师的的灯亮着,还在那批改作业,老师是多么的伟大,是多么无私啊。
老师这个无私的职业,当选择这个职业的时候将面临着这一生的奉献。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