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老师的目光
难忘老师的目光任岁月潺潺的流淌,不能忘怀是始终是老师的目光。它洞穿千年的风霜伴随着竹露的清响,带来朝露中第一缕阳光。
人世间最美丽的是老师的目光。老师的目光是春风中第一声布谷鸟的歌唱,是夏日里红肥绿瘦的荷塘,是秋空中渐渐淡去的雁行,是冬雪中悄悄绽放的芳香。人世间最美丽的是老师的目光。以其无私和博大,在润物细无声的柔情中洗涤我狭隘而粗俗的性情。在你写满期盼的目光中我蹒跚而行。
在布满荆棘的山路上,我看到了你的目光,山路弯弯,沉甸甸的脚印早已弯了你的脊梁,你把目光锁在山崖上那棵凌风的小草,告诉我无限风光就在远方。在漫漫的长夜,我枕着无尽的孤独和迷惘在黑夜中摸索,是你的目光远送着我走进黎明。在这一刻世界总是变得如此的澄清,连心也成了一方默默的清潭,微笑着倾听着清晨的美丽。
在高高的蓝天上,我听到你的目光在说话,在我的翅边轻轻翕动。我用高飞的背影去接近你目光中的蔚蓝,生命在与风的升腾中获得了岁月的光环。
在烟波浩淼的大海上你的目光是鼓满我船帆的一阵风,载着我如离弦之箭驶向遥远的彼岸。在七彩的霓虹灯下,迷失了方向。是你的目光带着我穿越四季的喧嚣走向永不褪色的眷恋。你久久凝望的目光里,那股无比的亲切和豪情在心海中放歌。
老师的目光是那开荒的铁犁,默默地耕耘着一方漆黑的沃土把文明的种子播撒。
老师的目光是那悠悠的小桥,桥的一端连着现实一端连着希望和梦想。老师的目光是那风筝上的线,你飞得再远再高,生命中的根总是系在大地上。老师的目光是那跳动的烛光,照亮人生中的困惑,照亮你前进的方向。
老师的目光是最醇最醇的酒,是最美最美的诗,最真最真的梦。啊!难忘老师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