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老师演讲稿锦集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级2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是谁用渊博的知识,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谁用慈善的目光,让我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是老师!是我们敬爱的老师!老师总是笑语盈盈,让大家充满力量。老师多么伟大啊!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课堂上,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遵守纪律,文明有礼,爱护环境。这些都是感恩。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爱戴。
同学们,感恩老师从点滴做起,感恩老师从现在做起!最后,我衷心地向所有老师道一句:“敬爱的老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