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年17岁,来自XX镇,新学期到来,今天看到大家一个个带着崭新的状态聚在这里真好,第一次见面在这里的各位同学们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个非常陌生的面孔,在坐的同学们对我也不熟悉,今天是我们班第一天聚集在一起,这次班会也是刚刚来到x中的我跟大家的第一次见面,来到x中的第一天看到这里的校园环境,我深深的感到了x中的那种浓厚的学习气氛,感觉倍加舒畅,我是从xx中学来到这里的,在做的各位也是来自我们xx县各个中学,通过中考考上x中这所学校,成立了我们高一xx班,但是班级总得选出班干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今天这次选举班干部的班会正好给在做的所有同学一个机会,让所有同学在这里展示自己能力,那么就从我开始吧。
我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一职,学习委员在一个班集体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职务,学习委员是班级同学的学习榜样,是一个班级学习上的门面,更是要负责班级的学习气氛这些都是属于学习委员的职责,但是话又说回来,大家或许会有一些疑问,既然今天我是来竞选学习委员一职的,心中不免就会想那我想做学习委员那平时学习成绩应该非常好吧。
我呢,在过去初二到初三这两年的学习中也一直是我们班上的学习委员,也是班上的学习模范,学习当然是很好,在老师眼里我的形象言行举止之类还是不错的,也是身边同学们的一直以来学习榜样,我在学习上一直都记住自己是一名学习委员,是班级榜样所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初中三年没有半分的松懈,在学习委员的工作中我一直勤勤勉勉,在我这种热爱学习的熏陶下班上的学习气氛越来越好,同学们学习上也越来越用心,当然学习委员的工作不只是仅限于这些了,还要进行班上的考勤平时有同学每到也要及时联系当事人,或者向老师说明,这些工作对于一名合格的学习委员是必要去做的,总的来说我初中三年在同学们嘴里,作为一名学习委员我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对于学习委员的工作吧,我肯定是有很多心得与一些工作上的经验,我这次如果能被老师被大家信任,通过这次简单的一个介绍,了解,能当上我们这个大集体的学习委员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的在将来的学习委员工作中表现自己。
我的发言结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