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3)班的陈杨阳同学,我今天的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我的兴趣非常广泛,除了喜欢学习课本认识外,还喜欢看课外书,喜欢打羽毛球,我还特别喜欢电脑等等。
我的优点很多,诚实、善良,从不说假话,好坏分明,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知错就改,和同学相处融洽,善于团结同学,更愿意帮助同学。
我的特点是为人很正直,凡事都有自己的见解,我有我自己的优势,办事认真、负责,我会把我的工作做的更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以前担任过小班长,现在担任的是数学课代表,我有经验。我相信,我能够担任学习委员,我会在各方面积极带头,以身作则,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团结同学,为同学们服务。请大家支持我,把你们那宝贵的一票放心的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