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大家好!这次我参加竞选学习委员的连任,我的口号是:立足应化班,领跑化学系,辐射华师大!!
在过去的一学期当中同学们刻苦学习,无论是寒风凛冽的冬天,还是朝阳似火的夏天图书馆,文附楼,田家炳,小教楼都仍然会出现同学们那熟悉的身影。同学们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同学们的成绩良莠不齐,这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学习是时间与效率的结合。谈到投入充足的时间学习,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坐的各位都能做到。
至于效率这是一个关键性的问题,怎样才能提高效率呢?怎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东西呢?那就选我做学习委员吧。我将会为完美的您们虔诚奉献我的学习心得。
同学们,在我的任期之内我将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甘当孺子牛。
同学们成绩的提高是我的职责是我的使命。
牛,吃的是草,挤的是奶,王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是我的荣耀。
随着两会接近尾声,规划的蓝图已悄然展开。我坚信:在我的任期之内大家必须会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奉承精神,在自我绚丽多彩的人生路上踏出关键的一步。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