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里,我要竞选学习委员,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动、也很紧张。我相信我竞选学习委员非常有优势,因为首先我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在小学近五年中,每次考试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上个学期,我还以全班第一,全级第三名的成绩,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欣赏和羡慕。其次我在学校组织的学国学、背唐诗的比赛、竞赛中小冠军称号非我莫属,为此我年年都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我还会帮助那些学习差的同学,帮助他们把学习提上去,让他们也变得爱看书等。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