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学习委员这个职位在班级中很重要。要带领全班同学热爱学习,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同学们一起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我知道,当好一个学习委员不容易,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管成功与否我想试一试,我有信心做好这个职务。
如果竞选成功,我会倍加努力和同学们一道更加积极向上,与同学一起读名人故事明白为什么要学习的道理,学好知识对未来人生发展的重要性,要树立远大的理想,通过读书、讲书等比赛,让同学在学习上更加有信心和兴趣,兴趣是的老师,有了兴趣以后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就会更高,学习的效果就会更好。开展一帮一活动,让学习好的同学去帮助那些学习上暂时有困难的同学,这样同学们会共同进步,每一个同学都会发展的更好,不让哪一个同学掉队。其次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向老师及时反映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便于老师因材施教,让同学们更加喜欢老师们的课。配合其他班干部做好班级方方面面的工作。如帮助同学“扫”难题。
当学习委员并不是“官大”才竞选,而是因为当学习委员最能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亲爱的同学们,请投我一票。我绝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期盼,让你让大家让我们的班级发展的更快、更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