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中学的,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就读于xx高中,认识你们也是我的一段缘分,本次我想竞选的班干部职位是学习委员。
进入高中,便开启了全新的学习旅程,我们之中不乏头脑聪明的学生,普通人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够理解通透的难题,他们一点就通,这边是个人的天分。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认识,我也非常高兴,看了看黑板上写着的名字,学习委员的竞争比班长的竞争还要激烈呢。
想来同学们一定都是非常好学,而且乐于助人的吧。竞争这么激烈,我当然清楚,没有实力,你们是不会选我的。首先,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我不仅很会学习,而且我也非常会玩,除了这以外,我还学习了其他的特长,比如弹钢琴、跳街舞、学画画、写书法,打乒乓球,这些都是我的爱好。
说到这些,想必在坐的同学都非常惊讶吧!学习成绩好,喜欢玩,还有这么多爱好,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我可不是那种夸夸其谈的人哦!等会演讲结束了,我就给大家展示一段才艺表演!让同学们见识一下我的厉害!嘿嘿!
同学们,你们一定会像,我这样的人好像样样精通,到底是为什么呢?哈哈哈,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过来敲敲我的脑门,看看里面究竟装了什么东西,我会这么厉害!其实,是因为我又属于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
都说作为一名好学生,那一定是天赋占一半,努力也占一半的。这句话很有道理,所有的成绩,都是和个人的努力分不开的。我是一个非常热爱学习的人,每每在我读诗的时候,我都会感到非常舒适,遇到不懂的难题,我都会把它当成一种挑战,越战越勇。
到了高中,不论过去的我们成绩如何,到了这里,所有的人都是从零开始。高中的学习思维方式和学习方式,较初中肯定是大不相同的,所以我们需要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式和思维,最重要的就是适应老师的课堂罗辑思维,跟着老师的逻辑去听课,你会感觉整个课堂都是那么得轻松,课堂上的知识点也没有预习时感觉得那么难。
同学们,我很想担任学习委员这一职,因为我觉得个人的成绩好不算什么,整个班级成绩都好,那才是真正的荣耀!
感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