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能和大家一起站在这儿竞选班干,心里无比兴奋和激动。今天,我竞选的岗位是学习委员。
学习委员这一职位是我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目前,我还没有特别的优势,学习也不是鹤立鸡群。要问我为什么竞选学习委员,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非常羡慕学习委员,能做学习上的带头人。近几学期,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当上学习委员这个职位应该会激励我有更大的进步,还会让我的能力有所提高。再说,我现在很热爱阅读,我会带动同学们在课间不再打打闹闹的,在班级多看看课外书,不断增长课外知识,让我们班成为书香班级,成为全校同学敬佩的优秀班级。除了这些,还有一点是主要原因,我要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帮老师排忧解难;帮老师收发作业;帮老师管理班级……
如果我能被选上,就绝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不会因为我是学习委员就在同学们的面前骄傲自大,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如果同学们有学习上的问题,我会主动和大家一起探讨,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为同学们服务。开班干会议时,我会积极发言,为老师献计献策。
我也是很乐观的,如果我没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在下次改选班干时,我还会竞选学习委员。
如果同学们觉得我可以胜任学习委员,就请投上我一票,实现我的愿望,让我在中学的记忆中留下为同学们服务的美好回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