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我这次竞选的是学习委员。说真的,在班上或许我现在的成绩还不是最好的,但我敢说我将是最称职的学习委员!
我们班是个人才济济的班,她需要一个有能力,有上进心的同学担任学习委员,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因为我上学以来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我有丰富的课外知识和较好的写作水平;我热情,我开朗,我热爱集体,我团结同学,我尊敬师长,我拥有爱心。当然,我也有缺点,干事马马虎虎,缺乏竞争意识,有时候还很贪玩。我相信,我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
假如我当上学习委员,我还会做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小老师。
记得一位名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请老师同学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