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叫金鑫,今天是我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学习委员,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学习委员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学习好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五年级当过学习委员,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可我有时很粗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坏毛病。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学习委员,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做个名副其实的人,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