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很高兴可以站在这里,也很荣幸自己可以有机会站在这里竞选班干部,今天,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班上的学习委员,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可以支持我,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为我们班做出一份贡献,更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份工作更好的锻炼自己。
之所以会想要竞选学习委员是因为自己希望可以借助学习委员这个职责,让自己在学习上面更加的努力,我也知道自己的学习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更加的希望自己可以担当班级的学习委员的工作,我知道你们都希望一个学习成绩特别好的,成绩在班上数一数二的同学的来担此重任,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挑战一下,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我知道自己现在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自己的思想上都有很多的不足和缺陷,但是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我也一直都在用心刻苦的学习,尽自己的全力去完成自己的学业,我知道高中对于我们是非常的重要的,高中的学习也关系着我们的高考的成绩,所以自己从进入到高中的校园里面,我就开始认真学习,在课堂上面集中精神和注意力,用自己最为充足的精神和心思去完成自己的学习,尽管自己一直以来的学习成绩都不是那么的出色,但是自己一直都非常的努力和刻苦,相信这些都是同学们和老师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借此机会,向你们好好的证明自己。
如果我有机会当上了班上的学习委员,那么我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在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学习的同时,也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在学习上面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你们,也会以身作则,做好一个学习委员所应该要做的事情,我也相信,如果自己担此重任,我也会更加的努力刻苦的学习,我知道自己现在还有很多的不足,我也知道自己的成绩也不算很好,但是既然我有勇气站在这里,我就坚定的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一个班级的学习委员,我就有能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我也相信自己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为班级付出和努力的班干部,也请同学们和老师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向你们好好的证明自己,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和信任的,更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请你们相信我,给我投上属于你们的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