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今天是班长竞选,选手们都非常紧张。
第一位选手是廖子彤同学,过了一会儿,她发言完毕,骤然间,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的发言非常精彩,我决定投她一票。下一位选手是欧凯淇,过了一会儿,欧凯淇同学发言完毕,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欧凯淇说得非常有道理,令我也佩服她了,我也决定投她一票,欧凯淇回来的时候,我跟她说:”挺你。“欧凯淇说:”我决定郑坤建见一票,给他一次当班长的机会。“我说:”嗯,也是。“下一位选手是王善哲,他拿着演讲稿,冲上讲台,过了一会儿,他演讲完毕,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下一位选手就是张诚康,过了一会儿,张成康同学演讲完毕了,教室里也一样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下一位选手是蔡家宇,蔡家宇同学说的也很好,演讲完毕了,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欢送蔡家宇同学回去。下一位选手是陈俊希,陈俊熙同学是现场作文,因为他上个星期没写,现场就写完了,他拿着演讲稿,冲上讲台,过了一会儿,演讲完毕,我觉得陈俊希说的也不错,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一位选手就郑坤建了,郑坤建虽然给我们心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是,我们要给他一次机会,不要那么小气。我同意欧凯淇同学跟我说的话,郑坤建虽然说得很少,但我也会投一票给他的。
下午的时候,结果出来了,廖子彤40票,张诚康23票,王善哲和陈俊希19票,蔡家宇16票,欧凯淇12票,郑坤建6票。邓老师说只能投给四个人,我分别投给了廖子彤,欧凯淇,王善哲,郑坤建。廖子彤还是正班长,还有三位副班长,那就是张诚康、王善哲、陈俊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