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我能登上这个神圣的舞台参加竞选。我叫,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没有过人的长处,也没有天才的智商,上台会紧张,同时也有大大小小的缺点,但是每一个人都是在成长学习中不断的进步,因此我坚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改正缺点,努力把每件事做得更好。在过去的小学六年中我曾多次担任学习委员,我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职位,相信机会是垂青于每一个有准备的人。成为一个学习委员,优异的成绩是必须的。小学阶段那名列前茅的成绩将成为过去,翻开新的一页,那才是初中的开始!我并不满足于现在的成绩,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优秀的成绩!虽然成为学习委员后学习时间会比其他同学少,但是,我觉得合理安排时间,制定一个完善的学习计划,学习成绩一定不会落在同学后面,反而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假如我当上学习委员,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同时也想通过这个机会来提高责任心。并用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改正出现的缺点,改善优点,让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应手。我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满怀信心的参加这次竞选。相信自己是这次我参加这次竞选的内在动力;丰富的经验是我前进的力量;能够更好、更多地为全班同学服务是我的愿望;建立一个充满学习动力、团结向上的班级是我的工作目标。
请大家相信我,投出你们宝贵而神圣的一票,我将不负众望,让我们为了能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努力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