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不用说也知道我是谁。我是一个喜欢自由、无拘无束的人,今天我站在这里参加班干部的竞选,是因为我觉得语言很生动,所以想成为语文学习委员。
大家还记得上次上语文公开课时,我回答的“欲速则不达”吗?如果大家问我是不是上了补习班获得的知识,回答是:NO。其实我没有上任何补习班,而是从玩电脑和看电视中里学来的。
一大部分的人认为,玩是一种非常浪费时间的东西,其实有很多人在玩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事物。比如,牛顿在苹果树下睡大觉,一个苹果砸中了他的脑袋,他发现了万有引力。还有一个人他是看大门的,有一次他迷上了镜片,用一片镜片看世界,世界就变得很大很大。他想:如果用两片镜片看世界会是什么样的呢?于是他把两片镜片放在一起,就发明了显微镜。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在玩耍中学习,在欢乐中成长,共同进步。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