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锋利的剑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今天我走上讲台的最大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
班长是十分光荣的事,但是“班长”不是一个虚名,班长是要肩负起责任的。第一,班长要有责任心,当老师不在时,班长就要站出来,管理好班级。如果有同学不听班长的话,当班长的还要以理服人,以情动人,懂得用语言说服同学。第二,班长要比其他同学更加上进,努力。只有成绩好,才能让同学们心服口服。当班长最大的责任就是要与同学相处融洽,并且要去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
我还是一个开朗、阳光的男孩,我有许多爱好,比如吉他、篮球等。能为班级活动出一把力。当然人无完人,我也是有缺点的,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指出我的不足,让我不断完善自己。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一职,我会成为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俗话说的好:“马行千里知其是否为良驹,人经百事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的能力。
所以同学们,请将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