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班级干部,这次我希望能成为我们班的班长,为我们班增光添采。
作为班级的一员,我认为我有义务管理班级,做老师的助手,因此我想竞选班长。在班中我已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学习也很好,我的爱好有许多,我爱读书和写作,喜欢摘抄一些优美的词语和句子;我爱美术,一幅幅动人的图画是那么美丽,那么充满生机;我爱英语,多次在英语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当班长我是想让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好,争取成为我们学校的班级。我们的班级就像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家一样,是那么美好、那么快乐。我也十分清楚,担任班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我一定会勇敢面对困难,决不灰心丧气,决不迟疑不决,我将用自己的能力证明我的一切,坦然面对各种困难,尽自己的能力去解决它们。
如果这次我真的能当上班长,我会处处做同学们的榜样,上课认真听讲,做好预习和复习,主动学习。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周围环境。助人为乐,别人遇到困难要去帮助他们。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班级每项工作,做好老师的助手,同学们的表率。
当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将会面临许多挑战,但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好,因为我有热情,有毅力,我一定做好班级工作。当班长,也是对我的一次锻炼,希望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