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二八班的李佳晴,一年前,我带着憧憬,带着希望,更怀着一种坚定的信念走进了实验中学。这里精英集聚,竞争激烈,但我并没有畏缩。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坐标。于是我刻苦地学习,在学习的同时,我也忍不住想为学校、为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记住了班主任老师的一句话:“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我要做一块名符其实的金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习成绩优异,每次稳拿班级第一,年年被莱州市教育体育局授予“莱州市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年,被评为莱州市杰出儿童年,在莱州市“雏鹰振翅展风采,四好少年我先行”评选活动中,被授予莱州市“博学之星”荣誉称号。在学好知识的同时,我更加注重全面发展年8月,在“搜星中国”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中,参赛节目《青春舞曲》荣获烟台赛区竹笛类银奖年10月,参赛曲目《姑苏行》荣获山东省青少年音乐大赛二等奖年8月,在“情感中国”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中,参赛曲目《春到湘江》荣获齐鲁赛区竹笛类金奖。
但是我并不为自己的成绩喝彩,因为那只是美好的往事,我需要的是未来的成绩。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因此,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来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竞选学生会主席”。
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会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不想等待机遇的垂青,而喜欢享受拼搏的愉悦;我没有崇拜的英雄,但却有信仰的精神。我渴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砺意志,获取真知。一种文化的特色与底蕴需要实际的体验和观察,同样一个人的精神追求也终需现实的检验。我希望用我的真诚和能力赢得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请相信,有一种付出叫奉献,更有一种选择叫奋斗。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更加相信我可以把学生会主席一职做好。一个好汉三个帮,我更需要的是各位同学的信任和支持。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请大家支持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