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范文
星期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写一篇关于竞选班干部的作文,写一写自己想竞选的班干部。
今天,我想到了,我想竞选副班长,虽然我身上有许多缺点,但我不怕被老师和同学批评和指正,因为人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所以,我们都应该取长补短,发扬自己的优点,弥补自己的缺点。老师说我有领导的才能,也善于观察,所以我要发扬自己的优点,我要竞选副班长。
之后,我又想竞选我们小组的小组长。起初,我们组的组长是马超凡,第一次加分时,他因为偷懒没给我们加,所以我们其他三个人的这一周的努力群都白费了。老师说只有在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所以又给了他一次机会。虽然这几个星期的分数都照常加上了,可我还是有点担心,别的组长都是主动去给组员加分,而他却是让我们催着去加分,我们说他的时候还和我们顶,十分不耐烦,一点不积极也不主动。所以,我想代替他的职务。
我又仔细的想了一遍,觉得自己不应该再竞选班干部了,因为我的职务已经很多了,如果我再有职务的话,那些没有职务的同学一定会伤心的,他们会说:“为什么其他同学都有自己的职务就我没有?”所以,我想把这次机会让给那些没有职务的同学。
这就是我想竞选的班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