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这是新学期的开始。新学期我想竞选的班干部是副班长。我热爱学习,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但我也有缺点。我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在进口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当我加入副班长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同学的好榜样,做好老师的小助手。
作为班干部,首先要带好头,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个人都会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我们的初三总会成为一个团结进取的集体。小学班干部演讲。希望同学们支持我,给我你宝贵的一票。
我想竞选班长。我会努力学习,团结同学。我不在乎同学碰我。当我看见我的老师时,我向他问好。不管学生有多困难,我都会积极帮助他们;如果我的同学感冒了,我会提醒他们多喝水。我会告诉同学,打架不文明,有问题要解决。如果学生心情不好,我会安慰他们。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