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要竞选班级中队委。我和大家一样深深地热爱着我们班集体,热爱我们所有的老师们,热爱班里的每一个同学。希望我们大家在班级里快乐地学习和成长,也希望能为我们班级、为老师、为同学们做一些服务工作、贡献一点力量。
两年多来,在老师们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的进步很明显,我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在课余,我的优点是看书,在书中学到了好多知识。我还学习弹钢琴、打乒乓球、学游泳。
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我很愿意成为老师的小助手,为班级做点事,为老师分忧。同学们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也都会积极地去帮助大家。
老师,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我们都能为班级带来快乐;都能为班级增光添彩;都为班级创造辉煌、创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