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参加这次隆重的竞选,感谢老师能给我们这次宝贵的机会,我想竞选的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活泼开朗的女孩。也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个三心二意可不是你们口中的贬义词哦,“三心”指的是:我有进取之心,好胜之心、宽容之心;“二意”则是:我对什么事情都有创意,而且对什么事都一心一意。进取之心让我做事一次比一次好;好胜之心让我干什么都能坚持;宽容之心让我无论在别人做错什么事时,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并且宽容地对待所有人。我这个“三心二意”的学生不错吧!
假如我当上小老师,我愿努力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同时我也有较大的组织宣传能力,我爱广泛,我会积极配合老师和其他委员,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同学们的生活。
早上,我会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读语文课本,使同学们的语基提升,或朗诵《诵读经典》里的古诗,并叫同学背诵;中午,我会将今天看书摘抄到的优美段落和大家一起分享。如果没有,将叫大家自已看书或写字。一旦讲话,我会提醒一次,第二次就记在小本子上。我还会把地上的卫生认真检查一遍,我一向是个细心的女孩,小纸屑是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还有红领巾,眼保健操…..
而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我会虚心接受,同时我会把大家这些建议落实到真正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如果没被选上,我也不会生气,我会不断改进自己,做更好的我。请你们投我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