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生会演讲稿500字左右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班的,正如我的歌声所唱,“我是一个芭比女孩,在一个芭比的世界中,享受着生命中与众不同的乐趣”。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与挑战,仿佛芭比娃娃一样,总期望用自己非凡的潜质和勇气创造生命的奇迹。今天我站在这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讲台来竞选学生会文艺部长这一职务,我有信心:只要努力,我会成功!
我之所以勇敢的站着这里,我的筹码便是我具备作为学生会文艺部长应有的五个条件。
爱默生曾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诀”。而所谓的自信便是信自,即相信自己,今天的我就是怀着积极的心态,自信满满地站在这里,迎接挑战!相信我能行!
有信心更要有实力,做一名附中的文艺部长,是要在成绩优异的基础上具备一些特长,当然我也有着自己的爱好。我不仅和普通的女生一样喜欢唱歌跳舞,还通晓民族乐器——古筝,我喜欢沉醉于古典音乐那种清柔与浪漫。在西洋乐器中,我独爱小提琴,虽然只在儿时略晓一二,可在渐渐地成长中我更喜欢上了欣赏它的清脆与高雅。摇滚乐器吉他是我最倾心的爱好,我喜欢弹奏时酣畅淋漓的弹出我的梦想唱出我的心声……在特有爱好的基础上我更具备文艺部长应具备的策划与组织能力,运动会入场式上,我精心策划组织的高一一班福娃方队令全校师生瞩目;全市心理剧公开课上,我自编自导自演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所进行的心理剧表演,得到了校领导以及听课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如果能有幸进入学生会,我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使校园的文艺生活更加有声有色。
作为一名学生会的成员,还必须具备奉献精神,因为学生会的真正的职责是服务,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日本的一位作家曾说过:“服务精神是爱,是对自己以外所有人的爱。”的确为别人服务就是一个奉献爱的过程,我将尽职尽责用我全部的爱创造出校园的美好,同学间的和谐。
推陈出新便是创新,面对多元化的校园,学生会的工作层出不穷。在不断的计划与实施中,要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文艺部的工作同样如此,比如说在校园生活中,创新推出一些课本剧的大赛、乐队比拼、轻歌曼舞、快乐驿站等才艺展示活动……以此,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培养同学们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最后应具备的便是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学校给我的这个舞台,感恩老师给予我的机遇、感恩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
如果我真的竞选成功,我定会用自信与勇气面对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将自己的特长与能力全力发挥,用服务与奉献的精神对待每一位同学,用创新与胆识将文艺部的工作做到尽善尽美,用一颗充满感恩与激情的心行使学生会文艺部长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请大家相信我:你的选择不会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