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我之所以要选择这个职位,是因为我想锻炼一下自己,为大家服务。
虽然我不曾获过什么奖,但是我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愿意给予有困难的同学帮助……以前,我总是看着别人当上班干部,他们一个个都那么优秀,怕我是永远也没有机会了。但是我知道:去做了就是失败和成功两个结果。两个结果的机率都是百分之五十,不去做结果就为零,还是大胆一试吧。
如果我当上了生活委员,我要创建一个“发光团”。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叫发光团呢?”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吧,第一个含义是:是金子总会发光,此团队是可以展现自己才能的团队;第二个含义是:光可以给人带来温暖,此团队也可以给人带来温暖;第三个含义是:在没有灯的路上找不到家了?怎么办?不怕,只要有光就可以解决!发光团就是会指引你正确的方向!
我们团队还有任务呢,比如做完“乐于助人”的任务,帮助十个同学,并得到求证时,你的个人荣誉就会提升,为团队争光。当然,如果有成员做了错事,荣誉等级就会下降,要“改邪归正”后才可以恢复自己的信誉和荣誉。发光团的成员一定会“微笑服务”,绝不使用暴力行为!若有同学作业不会,发光团的成员则会耐心为同学们讲解,直到同学们完全弄明白为止。发光团会分为几个小组,把对身边事物的观察编成新闻让同学们增长知识……
如果我落选了,也不会气馁。照样成立一个“发光团”,为同学们送去温暖,送去智慧,送去快乐,争取做得更好!我会一直以生活委员为目标继续努力的。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要是同学们可以支持我,我会还给大家一个温暖、希望和快乐。请把最最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