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优秀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银河系地球中国河南安阳市文峰区育才小学五四班的同学——袁兆辉。今天,我走上这明亮的演讲台唯一的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凭着我的勇气和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一定可以当选班长。
我的优点是:我可以带领全班走向一条成功正确的道路。可以在下课帮助同学克服困难和难题,可以成为老师的小助手。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一丝不苟地学校,还要去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对于成绩差的同学,我要去帮助他们。如果同学之间出现矛盾,我会极力去劝架,化解他们的矛盾,让他们成为以前的朋友。我还会使全班成为团结、奋发向上的大集体。当老师不再的时候应替老师把好关,让同学们遵守秩序。
虽然我的组织能力不是很强,以前没有当过班长,但我会努力进步,和大家和睦相处,多和大家交流,沟通,减少工作阻力。
如果我有哪做的不好,请大家给我提出来,我会虚心倾听、改正这个问题,争取做一个完美的没有缺点的同学。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导人!
这就是我的肺腑之言,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