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四班的彭芊昱,今天我充满自信地走上讲台就是想告诉大家,我想竞选本学期的班长。凭着我的热情努力,凭着我高度的责任感,凭着我对同学们的深厚友谊,我一定会当选为班长,成为你们的知心人,为你们撑起明天的太阳!
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大家都说我是班里的“开心果”。我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睫毛长长的,一头瀑布般的长发,圆圆的脸蛋,挺直的鼻子,弯弯的眉毛,小小的嘴巴,身高有一米五一。
别看我个子不高,我可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做事不专心、随随便便的意思。“三心”是指进取之心、平和之心和宽容之心。因为有了进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在保证学习成绩优秀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高效完成班级的管理工作;有了平和之心,无论成功与失败,我都会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有了一颗平常心,我就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好心态;有了宽容之心,才能使我更好的与同学们交往。“二意”是创意和诗意。有了创意才能使我思维开拓,有了诗意才能使我在班里展示独一无二的风采。
同学们,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务的。请投我一票吧!我会用我的努力来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进步!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我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