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优秀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
新的一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们进入了初中的学习阶段,随之新学期的班长竞选也开始了。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愿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长职务。虽然我已经无数次站在讲台上演讲,参加竞选,但今天是我在初中生活里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这一次竞选的就是班长,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虽然以前我一直都没有当过班长,但是我希望可以尝试,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能给我这个尝试的机会,让我初中生活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开端与回忆?
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欣然接受别人对我的意见,并且加以改正,真正做到闻过则喜。或许同学们对我还不了解,但是在之后与同学相处的日子里,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长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自信在与同学们的并肩作战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因为这种从内心渗透出来的力量,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感到信心百倍。
假如我成功竞选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争当老师的小助手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带领大家使15班变得更好。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的班级在新的一学期中更上一层楼。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这个班级体多奉献,这个班级体的进步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不过,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还需要自我完善,并且在新的一轮竞选中更加努力争取,同时也以一位班长的要求约束自己。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同样,我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有这个资格。
所以,我将竞选班长这个职位。同学们的信任与肯定才是我最终的目的。同时,我也希望同学们把这宝贵的一票投给真正有能力的人。班级体的进步,才是大家共同的目标。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