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我叫。
踩着桂花飘香的季节,我们已从稚嫩的小学生荣升为初中生了。刚刚开学没几天,但我还是很荣幸的在这个班集体中学习与生活。今天在这里,我想竞选班长一职。
我之所以竞选班长一职,不是因为能够出风头,而是真心实意的想为班级做点事。相信在这几天的交往中,同学们已经认识到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啦。我为人真诚热心,有很好的带头作用,关键的是,一个班长的领导能力,我也完全具有。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便担任班长一职,所以,无论是从学习还是管理经验来说,我都有绝对的自信再往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带领大家走向知识与风貌的顶端。
我曾获得过县级的优秀学生干部,这一点更让我坚定我要把我力所能及的能力都奉献给我们这个班集体。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愈发的乐于助人,也会以榜样的身份,保证在言行举止和学习方面都作为一个排头兵,作老师同学的左膀右臂。如果我当上了班长,对于我们班上可能发生的不良现象,我会积极的解决,争取以理服人,当然,凭我一己之力也是不能很好地解决问题,这就需要我们班的同学更好的帮助了。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班级的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组织每一个人以的姿态迎接挑战。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希望我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出来,我会积极改善。大家有什么问题,只要向我求助,我就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