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长。我想,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班长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我们班集体共同努力进步。因为这不仅是对我能力的证明和考验,同时还是为班集体贡献自己力量的一个途径,我知道成绩优秀不是衡量一个人能力大小的唯一途径,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也是能力的一种。虽然班长不是什么很大的职位,但对我也是一个考验,我相信我能够胜任这个班长。
如果我能够当上这个班长,我一定能够做到配合老师,处理好班级内的事情,约束激励班级同学的学习纪律和提高全班学习的效率,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样一个锻炼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投上您那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