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上的班长。
我曾经当过班长,却未连任过。记得我没竞选上时,我开始反思自己。是的,也许我某个闪光点同学们还没有发现,也许我的努力还与老师的期望相差太远。那次的竞选我落选了,但是,我明白了老师满眼的期待,我恨我自己,我无声地哭了,哭得那么伤心。
今天,我将再一次地挑战自我,站在这高高的讲台上,竞选班长。我明白从哪里跌倒就该从哪里爬起。我专心致志、踏踏实实地学习,在家里,学校都表现的很好,特别是与同学的关系更加融洽了。我常常在老师提出问题时,对自己说:“不要紧张。”
我常常在上课,做作业时,克制着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我在与同学交朋友时,常常告诉自己:坦荡磊落。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让自己的学习更加棒,同时,帮助同学们,把班上的纪律抓好,让同学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当好老师的小帮手。
同学们,让我与你一起手挽手,肩并肩,踏着理想的鼓点,一起迎接火红的晨曦!请在座的同学与老师们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