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
班长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是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但我很喜欢班长这个职位,它可以锻炼我的胆量和我的能力,也能满足我为同学们服务的愿望。所以,虽然竞争很激烈,我今天仍然选择竞选班长。
我当班长有以下几点优势:
第一点,我性格活泼开朗,跟同学们的关系好,有亲和力。
第二点,要当好班长,就要学习成绩好,我的成绩还可以,而且还在飞速进步。
第三点,我热爱班级,关心集体,我以我们四七班为荣,我喜欢参加班里举行的各种活动。
第四点,我能以身作则,严格遵守纪律。
第五点,我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同学有困难,我能积极帮忙,有同学打架,我会上去劝阻。
第六点,就象做奥数题一样,我喜欢动脑筋,能积极想办法,相信我一定能用最合适的方法管理班级。
第七点,我有进取心,就算失败了,我也不灰心,仍会努力。所以请大家相信我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而且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的关心。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小帮手,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用行动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让大家参加和以前不一样的活动,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加快乐。
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我希望自己能够竞选成功,更希望在我的童年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美好回忆!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