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优秀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站在这里想竞选班长这个职位。每个人都有第一步,我认为竞选值日班长是我走出的第一步。竞选班长是为了对大家负责。我认为我有能力对大家负责,这也是我对大家负责的第一步。崭新的学习生活需要崭新的开始,我有能力来创造一个崭新的班级。我对自己充满信心。金子总会有发光的时候,我希望这个发光的是我。我需要自己的信心,更需要大家对我能力的认可,我想成为今天的亮点。
虽然说我以前没当过班长,但我觉得有经验是因为有了机会,没有人天生就能当好班长。我希望大家能给我当班长的机会。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珍惜这个机会,好好表现自己,把自己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成为大家的榜样,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衷心希望同学们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