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我要竞选路队长啦!
竞选路队长我有很多优势。因为从二年级到五年级,我不是当中队长,就是当体育委员。因此我是多么觉得我有信心竞选路队长,即使我不是很强壮,又不是很爱说话,可是,我是多么的渴望当上路队长。我的性格有一点倔,但我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孩儿。
如果我当上了路队长,我会发扬过去的所有优点,认真履行一个路队长的各项职责。我会每天及时的整理好队伍,让大家站得整整齐齐的,不说话,让班级的队伍也越来越棒,让老师们看重我们。如果他们不听我的口令,我也会及时将他们交给老师教育。让班级的队伍也变得更好。请大家和老师相信我。
记得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人有自信不一定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这句话常常提醒着我,今天我就凭着自信站在这里竞选路队长,期望你们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我会用优异的表现回报你们!记住哦,我是张炜帆,一个充满自信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