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亲人的呵护下,老师的关怀下,同学的友谊下一点点成长。在不断地成长中,我发现了很多小时候从没体会过的快乐,一天天的长大使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在成长,我的思想也渐渐成熟了。告别了那幼稚的天线宝宝,告别了那五颜六色的小人书,告别了……比起以前整天在外面疯玩,我更喜欢一个人安静地坐在课桌前,做我的奥数题。当我拿着“放大镜”仔细搜索、反复检验后得到结论时,我就有种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成就感。我想,成功就是不断地克服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如果说成功是直插云霄的山顶,那么我说困难就是帮助你到达山顶的台阶,因为泥泞的路才能留下奋斗的脚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那些在温室里成长的花朵,终究是经不起风雨严寒的拷打。我在成长,我再也不像小时候那样吝啬自己的爱,吝啬自己的同情。在大地震中,无数个生命瞬间陨灭,华夏山河呜咽,神州大地悲泣……我捐出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钱,当老师拿着照相机拍下那爱心涌动的场景时,我激动得热泪盈眶,虽然我捐Ⅲ的钱与重建四川家园所花费的相比是沧海一粟,但我仍然感到非常欣慰,因为帮助别人是快乐的事情。同学的笔掉到地上了,我主动把它捡起来;隔壁邻居需帮助时,我第一时间赶到在成长中,拥有友谊也是件快乐的事,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嬉戏,在今后的学习成长过程中,我将不断地磨练自己,使自己不断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