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天上飘着雪花,在家里的我急忙冲出家门,我看见雪花像棉花一样,多么的松软、多么的美丽,我走到翠绿的松树旁,发现每根枝条上都有一丝雪,真是美丽动人、引人注目。
那时天上依然下着雪,棉花般的雪花掉到了我的头上,我却一点也不感觉到冷,因为这里太美了,房子顶上积满了白雪,就像戴上了银色的帽子,地上白花花一片,就像上天赐给了大地一件银色的外套。
冬天不但风景美,而且也给我们小朋友带来了快乐,小朋友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这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爱美丽的冬天,冬天真美、冬天真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