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然而随着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直接带来的就是垃圾量的激增,环境越来越变得恶劣。
那什么是低碳环保生活呢?低碳环保生活就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节能减排生活方式。“低碳环保生活”有利于减缓全球气候变暖和环境恶化的速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选择“低碳环保生活”,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
另外,节约每一滴水,随手关掉水龙头;顺手捡起地上的垃圾,都是我们随手可以做到的事。
同学们,低碳环保生活并不是我们多喊几句口号就可以实现的,它需要我们真正的从实际生活中去改善,去实践;让我们共同携手,从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升油,分类一袋垃圾做起;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为保护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