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去寻找美丽的春天。
春风吹过了森林把大树染绿了,春风是绿色的吗?春风吹过了田野,春天的花骨朵也渐渐绽放了。有的花变成红色的了、有的花变成白色的了、还有的花变成紫色的了,春风是五光十色的吗?春风来到了山上,看到了白色的李子花,一阵微风吹过来,李子花花瓣飘在空中,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还带着清新的香味。
油菜花开了,好像灿烂的阳光。叮叮咚咚的小溪欢快的流着。冬眠的动物们都被春风吹醒了。
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来到了我们这阳光灿烂的世界。春天真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