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鲜花感恩雨露的滋润,小鸟感恩辽阔的天空,小草感恩肥沃的大地。可见,感恩无处不在,感恩就如同阳光一样,能带给我们温暖与光明。常存一颗感恩之心,阳光会普照我们,雨露会滋润我们,生活里会出现一道道美丽动人的风景。
在每个人成长过程中,感恩一直伴随着我们。当我们牙牙学语时,母亲给我们一个微笑,一个鼓励;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老师给我们一个坚定的眼神;当我们在人生旅途中犹豫徘徊时,朋友给我们一句暖心的话……是啊,当我们来到这世上,用心去体验生活,用眼睛去发现美的时候,我们应该感恩的人很多,老师、父母、朋友、陌生人,等等。
感恩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它会让我们更好地体验幸福的感觉。当一个人懂得感恩时,便会将感恩化做一种充满爱意的行动,实践于生活中。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能使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生活的美好,能保持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学会了感恩,才会在生活中发现美好,用微笑去对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对待世界,对待人生。
感恩之心是人类生命中最真最善最美的种子。它发芽之后开出爱心之花,结出智慧之果,而我们的人生也由此进入了与众不同的新世界。感恩之心将这颗神奇的种子深植于我们的心田。它将教会你珍惜生命的赐予、生活的磨砺、师友的教诲、青春的绚烂……来吧,朋友们,让感恩的种子,在你我的心田里生根、发芽、成长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