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母校,让我认识这么多和我一起学习,玩耍的同学;感谢母校,让这么优秀的老师们教给我这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感谢母校,给我们这么舒适的教室和美丽的学习环境;感谢母校,这六年来给我的关心的照顾。
一想起六年前爸爸妈妈送我进校门时,如今,我已经是一六年级的学生了,是再过几个月就要离开母校的学生了,现在感觉六年的时光过得是多么得快呀!一想到要离开母校,一闭上眼睛,眼前就浮现新学校的‘身影”,那是在20xx年,新的教学楼建起来了,操场变宽阔了,学校又增添了许多新的教室,让我们的学习环境变得更加优美了。
每到课间,操场就像菜市场,有的同学在玩耍,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跑步……我们的欢声笑语全在那里,我们的健康活动也全在那里,每年的运动会上,我就能听见同学们的呐喊声,能看见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
一走进教室,我就想到了我慈祥的老师们,一走进教室,我就能想起和我一起欢声笑语的同学们,一走进教室,我就想起我们的教室如今变得这么美丽,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丝丝的笑容。
因为是母校给我提供了这么美的学习环境,是母校严谨的学纪,优良的学风和先进的学习理念,让我们自己克服困难,让我们学会独立,所以我们要为母校争光,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出息的人。让我们的母校自豪一下,让所有的人知道,我们这个小学时光是在这优美的学习环境里度过的。
我们的成绩都出自于关心我们的老师,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