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向全校的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思想更加成熟,学习更加努力,成绩更加进步!
新年刚刚过去,如梭的岁月却早已织出了明媚的春光,我们满怀着对明媚春天的憧憬,迎来了新的学期和新的征程。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心潮澎湃,难以忘怀。我们曾拥有过欢笑,拥有过辉煌,也以前历过挫折,拥有过失意,这一切都成为历史的记忆,我们要将以前的拥有加锁尘封起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唯有春华方有秋实。新学期伊始,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期望,我们要站在新学期的地平线上,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证明自己、超越自我。借此我对大家提几点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