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X年第XX次国际微笑行动,“微笑行动”是受社会各界好评的慈善行动,是为万千唇腭裂及面部畸形患儿提供“微笑”的慈善行动。我司自成立之初,便一直关注并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今天,我司将与第一人民医院以成立基金会为最终目标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在我国,每年平均新增10万名新生唇腭裂患儿,保守估计全国约有二百万唇腭裂患者需要治疗。由于面部畸形、进食功能障碍、腭裂语音不清的困扰,患者和家属承受着生活和心理的巨大痛苦。据统计,大多数唇腭裂患者发生在农村,其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贫困人口,没有能力支付治疗费用,巨大的痛苦和心理压力使这一部分家庭十分悲惨,增加了社会的不和谐因素。
慈善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行善积德”是中国人的传统行为。我司将秉着“以人为本、扶危济困”的慈善理念,为每一例入住第一人民医院的患有唇腭裂的婴幼儿提供X元的救助金,把慈善救助当成道义的行为和对社会承担的责任,树立奉献爱心,见困相救,有难相帮,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相信: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一定能承载生命的远航;点滴爱心化着感动,一定能撑起民族的希望。就像一首歌描绘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最后,向今天到来的所有领导、来宾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