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新校区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运动会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20xx年,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28栋单体建筑16.5万平方米建设基本完成,三个系部的20xx余名同学3月11日顺利入驻新校区,一个月以来,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入住新家,刻苦努力的学习,平静安详的生活,给新校区带来了青春的气息。同学们是新校区的第一批入住者,是学院发展历史的见证者。这一点足以让同学们感到骄傲与自豪,事实证明,学院决定让我们三个系部先期入驻是英明的,同学们是值得信赖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学院不仅重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关注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因此,我们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就是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的体质,激发同学们发挥吃苦耐劳、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和毅力。在今天的运动会上,我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各个赛场上奋力拼搏、争先创优,努力创造佳绩、赛出水平。更要通过比赛,激发奋发进取的精神,培养勇于拼搏的作风,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院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风貌。 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上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