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所有的百荣人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以高昂的斗志克服了工作中的重重困难,在百荣的发展历程上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6月,二层的精品羽绒成衣基地顺利开业;8月,全面调整后的四六层隆重登场;9月,三层国际精品皮草广场正式入驻这一桩桩喜事让我们真切地感到了百荣实力和声望的日趋壮大。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各大媒体进行了广泛的合作,真正做到了“广播有声、电视有影、报纸有字”,在百荣的形象提升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依靠所有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广大商户的大力支持,百荣先后获得了由北京市崇文区消费者协会评选的“消费者满意单位”和业界多家权威机构组织评选的“全国十大服装批发市场”等多项荣誉称号。
面对荣誉和掌声,我们的激动不已。但同时更应该清醒:成绩永远只属于过去。新的形势蕴涵新的机遇,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无限生机。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踏上年的起跑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勇前进!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再次感谢广大商户和各界朋友对百荣的关怀和帮助,更感谢百荣的全体员工对百荣所做的一点一滴。衷心祝福各位家人身体健康、新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