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市志愿者公益助学中心全体成员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企业参加今天的会议,是大家的爱让我们共聚一堂,是大家的爱让助学中心有了前进的动力。谢谢大家的到来,你们的到来让今天的会议有着特殊意义,再一次感谢大家!
救孤济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和帮助孤儿和贫困学生是我们的荣誉和责任。
xx市志愿者公益助学中心于今年6月初筹建,在教育局领导的关心下,现已正式批准。在批准后的20多天里,我们通过走访商店、号召企业、动员社会等措施开展了各种公益教育活动。先后组织参与——市特殊教育学校免费诊断、白血病学生捐赠会、实验小学捐赠资助学会等活动。
这一系列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社会各界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
xx市志愿者公益助学中心只是做了一点点应该做的事情,但是社会却给了我们很多很多,我们感到十分感动和温暖。我们将与所有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共同努力,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构建和谐社会这一主题下,继续做好助学的相关一系列工作。
正如大家熟悉的那首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请支持我们的行动,孩子在等着我们,教育在等着我们,慈善在等着我们,应许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希望;哪里有孩子,哪里就有明天。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非常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