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恣意飞扬青春,华丽绽放风采!今天我们齐聚一堂,欢度xx学校才艺活动的美好时光。
首先,我谨代表xx大学委员会对本次xx学校才艺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场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们以及为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与亲切的问候。
常有同学说“要是给我一个舞台,我也一样会光彩夺目。”其实现实生活中的舞台很多,关键是你如何去发现它,看待它。而在这里,xx学校才艺活动就为大学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最佳舞台。这是艺术与文化相结合的舞台,这是一个挥洒青春、迸发活力、超越自我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一展灵动悦耳的歌喉,可以尽现鲜活青春的舞姿。
国家需要创新人才,这创新精神从何而来?答案很简单,源自于对艺术的培养,艺术的真谛在于追求,艺术的内涵在于创新,艺术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把艺术教育纳入素质教育轨道,希望同学们可以借此淋漓尽致的展示自己,得到最大的自我发展,找到更好的完善自我的捷径。让我们一起在本次活动上,与艺术同行,与优美同行,与时代同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校园中倡导高雅文化,引导大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飞扬人生,舞动青春,我希望今天能看到同学们尽情展示你们的才艺。
最后,我预祝xx学校才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老师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