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全体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定州实验中学和英才实验中学秋季运动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现在就要闭幕了。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优秀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运动会是我校操场改建后的第一次盛会,也是规模空前的盛会,我校有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各项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活力,显示了实中的风采。同学们那富有创意的入场式,还在大家眼前浮现,开幕式上的惊喜场景还在我们面前萦绕,精彩比赛的瞬间将变成我们永恒的记忆。
本届校运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能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出现在赛场上,遵守赛场纪律,比赛作风端正,比赛态度认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出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场面。本届运动会不仅获得了体育成绩的丰收,而且获得了精神文明的丰收。全体同学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集体主义教育。在运动员为班级顽强拼搏的时候,其他同学也心系赛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不少同学嗓子都喊哑了。
全体班主任和裁判员表现出了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不辞辛苦,这是本届运动会能够取得成功的不可缺少的因素。班主任不仅认真组织运动员参加各项比赛,做他们的思想工作,而且在班级的宣传报道、服务工作、安全安定等各方面作了全面的分工,从而较好地发挥了运动会在班风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全体裁判员能严格履行职责,坚持原则,规范守时,集中精力,努力公正、准确地做好裁判工作,有力地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同学们,运动会的时间是短暂的,你们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积极上进、乐观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同学,都将是一种极大的鼓舞;对于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我希望大家将这种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实现梦想!
谢谢大家!